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首次触电加盟《爱情呼叫转移》变售楼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7 新闻午报

  黄健翔变身“售楼男”

  自从黄健翔从央视辞职后,关于他的传闻几乎每天都能成为娱乐版头条。在各电视台、各类选秀节目络绎不绝的邀约下,一直保持沉默的他突然出现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片场,和宁静演起对手戏,似乎意味着他开始向娱乐圈迈进。虽然离开央视后,他的出场费已经飙升到百万,不过对于未来发展,黄健翔却显得有些迷惘。

  刘仪伟为其设计角色

  据悉,此次黄健翔是在其好友、京城著名策划人谭飞(blog)的牵线搭桥下,火速加盟《爱情呼叫转移》的。黄健翔在其中扮演一个售楼先生,他的戏份完全是临时加出来的。有趣的是,这部电影的编剧正是和他有过相同经历的原央视主持人刘仪伟,因此台词也编得颇为有趣。这场戏说的是宁静扮演的女房客来看房,正好遇上黄健翔扮演的售楼先生,宁静便直呼其名地问他:“健翔,你是哪个圈子的?体育圈的?娱乐圈的?”黄健翔则摇头表示都不是,“我现在要进军地产界了!”暗喻了黄健翔目前的微妙身份。

  而第一次演戏就和宁静这样的资深演员搭戏,黄健翔表现得颇为自然。不过当闻风而来的记者围攻采访他时,他却自嘲地说:“你们不去采访宁静、徐峥那些大腕,采访我一跑龙套的干吗呀!”他还表示第一次和大明星一起演戏,自己还是以粉丝的感觉去和他们相处的。

  “央视没有不让我进门”

  有报道称,黄健翔辞职后与央视的关系进一步恶化,央视保安接到上层通知,不许再让“这个人”踏入央视大门。昨天在谈到此问题时,黄健翔没有再像以前那样说些感激央视培养的话,反而直言过去一年在央视的日子自己很伤感,“我感觉一直身处油锅一样,现在好了,终于不用在油锅里煎熬了。”不过,他否认央视严禁他再踏进大门的说法,并透露前晚,央视同事还为他举行了欢送会。

  不再当体育类主持

  辞职后究竟去哪里,黄健翔坦言目前心里还没有一个十分明确的方向,只是觉得第一份工作一定要慎重,接下去便走一步是一步。因此他已经婉拒了大型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blog)》邀他做主持人的邀请,认为自己的形象气质与“红楼梦”的感觉不符。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今后应该不会到某个电视台去做体育类的节目主持人,“体育方面,央视这个平台比任何一个地方台都大,因此离开央视去别的地方再往体育方面发展的机会不会很大。”潘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