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专题 >正文

邹当荣后悔当初炒作 一个玩笑毁了李湘婚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51 华商晨报
邹当荣后悔当初炒作一个玩笑毁了李湘婚姻(图)

李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邹当荣后悔当初炒作一个玩笑毁了李湘婚姻(图)
李湘袒露离婚心路

  晨报讯 (记者孟丽)李湘(blog)和李厚霖两人到底为何走到离婚这一步,外界做了各种猜测。而当日爆出“李厚霖偷情事件”并被李厚霖告上法庭的邹当荣对记者称,“李湘与李厚霖今年2月份分居,两人处于冷战期,8月份李厚霖‘偷情’照片出来是离婚的爆发点。”

  炒作米艾 毁了李湘的爱

  一直自称是“明星杀手”的邹当荣在今年8月的博客上曾撰文称李厚霖“偷情”,并配发了李厚霖与女演员米艾打得火热的照片,后来“偷情”事件被证明子虚乌有,李厚霖也将邹当荣告上了法庭,邹当荣当庭道歉。

  如今,李湘与李厚霖离婚后,这个事件再度被提及,邹当荣昨日对记者称自己很后悔,并承认当日的“李厚霖偷情事件”是炒作,“米艾和李厚霖、李湘之前也都认识,关系很好,我也早就想写一个《米艾:我没有想过要拆散李湘的家庭》的稿子,炒一下米艾,我觉得李厚霖和李湘也能接受这样的玩笑。照片发出第二天,李厚霖就给米艾打电话,说没事的,只要你红了就好了。不过之后,他又给米艾打了电话,说李湘很生气,在电话里大哭大闹,要他给自己一个说法。”

  邹当荣认为这件事情出来后,李湘和李厚霖原来还有希望维持下去的感情,一下子就崩溃了。“我们都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李湘真的跟厚霖分手了,现在我和米艾都很后悔,觉得这个玩笑开大了。”

  性格分歧 导致两人离婚

  邹当荣觉得很对不起李湘和李厚霖,“我一直想要挽回,采取各种补救措施,还有了后来打官司道歉的事情,打官司时,我能看出李湘已经开始不相信李厚霖了。过了段时间,听长沙的一个朋友说,李湘最近情绪很不好,狂吃海喝。我就知道她和厚霖之间的婚姻难以挽回了。”

  但是邹当荣坚称“偷情”事件只不过是离婚的一个爆发点。邹当荣表示他们的感情破裂并不是一日之寒,性格分歧才是离婚必然,而且两个人工作压力也都很大。

  不过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近日站出来说,李湘与李厚霖的婚姻在“超女”前就已经结束。但邹当荣却坚称,他们是9月底离婚,并一再说,“这次的玩笑开得太大了。”

  “一个妻子该做的努力我全做了”

  李湘袒露离婚心路

  11月22日晚,李湘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或者回应,或者自白》,承认“我与厚霖的婚姻结束已有一段时间”,顿时掀起轩然大波。

  26日,记者专访了处于风口浪尖的李湘,她坦诚讲述了离婚前后自己的心路历程,她将离婚的原因归结为“压力”以及“不能很好地照顾对方”,但对于爱情,她仍然相信。也许这些可以作为对流言的最好回应。

  关于离婚时间

  “超女”期间已经分开

  记者(以下简称“记”):终于在博客上公布自己离婚了,是不是轻松了不少?

  李湘(以下简称“李”):是啊,轻松一些了。

  记:有没有想到过外界对你的婚姻有如此高的关注度?

  李:所以我觉得说出来反而轻松一些了,因为外界对这段婚姻的猜测、流言等很多东西,真的是让我喘不过气来。

  记:究竟是什么时候离婚的呢?

  李:有一段时间了。记:是今年“超女”期间吗?

  李:对……那个时候就已经分开了……具体是哪一天我也不想说,反正那个时间已经分开了。

  关于婚变主因

  没有时间去照顾对方

  记:你们俩婚姻最大的问题出在哪儿?是你博客中说的压力吗?

  李:我觉得都有。其实压力是一个部分,另外我觉得我们俩都是挺热爱工作的人,然后又都需要彼此的照顾,但却没有时间去照顾对方,其实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原因。

  记:你结婚希望丈夫来照顾你,李厚霖结婚同样希望妻子来照顾他?

  李:是啊,但都不能实现。再加上外界的揣测、压力,经常瞎搞一些这事那事啊,毕竟对我们还是会有一些影响。

  记:当感觉到婚姻出问题的时候,你有过挣扎、努力挽回过吗?

  李:我想,所有夫妻该做的努力,我们都会而且也都做了。但是我觉得感情的事真的说不清楚,而且我觉得这段婚姻承受的东西也太多了,所以……

  记:你具体都做了些什么?

  李:唉……都有……一个妻子该做的我都做了,而且大家都在努力,我们双方都努力过。

  关于高调结婚

  没人等着看我离婚吧

  记:你能用一句话定义一下这不算长的婚姻吗?

  李:很幸福,但是压力很大。可能这句话不是说得很好,但确实是我的真实感受,其实我还是挺幸福的。

  记:你觉得李厚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李:他很努力。

  记:你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妻子吗?

  李:大家都在努力做吧。

  记:你会不会有些后悔当初结婚时的高调?

  李:不后悔。因为我觉得我们分开的原因,主要还是彼此照顾的问题。

  记:你结婚时,有人认为“李湘结了一场全世界等着看离婚的婚”,这对你有影响吗?

  李:哈哈……我觉得即便有这种想法,应该也不是心存歹意,没人等着看我离婚吧。

  关于财产交代

  没什么好处理的

  记:离婚后财产有交代吗?

  李:你想,大家都决定分开了,肯定这方面都处理得非常好了。

  记:那传说中的“5000万资产”呢?

  李:哈哈,没有,都不存在这样的东西,所以没什么好处理的。

  记:离婚对夫妻双方肯定都是一场伤害,你觉得对你最大的伤害是什么呢?

  李:我没有觉得是伤害。

  记:那对你而言是什么,是一种解脱?

  李:也不觉得是解脱。就觉得两个人的缘分尽了,没缘分做夫妻了。

  关于爱情态度

  对爱情一直很憧憬

  记:这段婚姻给你最大的感悟是什么?

  李:对我来说真的是人生中的一笔财富,经历这些事情让我历练了很多,更成熟了,我觉得挺好的。

  记:当婚姻遭遇挫折时,你的笑是否有言不由衷的时候?

  李:遇到这样的事情,工作都会冲淡它,让我忘记了这些事。

  记:那忘不掉的时候呢?

  李:有的时候需要强迫自己去忘记,或者调整一下自己。

  记:你会继续相信爱情吗?

  李:我会,我对爱情一直都是很憧憬、很信任的。

  记:物质会是你考虑的必需的方面吗?

  李:从来不是。在和他结婚的时候,物质、钱从来不是决定因素,我们都从来没去考虑这个。

  记:经历过这次,你觉得什么样的男人更适合你?

  李:不知道,哈,真不知道!我想随缘吧,而且目前我都不会考虑这个问题,自己要调整一下。

  记:暂时都不考虑爱情婚姻?

  李:目前不会。

  关于未来工作

  当老板拍电影推专辑

  记:“工作狂”李湘在明年有什么大动作?

  李:2007年我们会拍一部贺岁电影,现在已经在建组了,剧本已经有了,其他都还在谈。

  记:你自己会当女主角吗?

  李:这个得听导演的,我是老板但也得听导演的。

  记:公司其他方面还有什么安排吗?

  李:与天娱公司等会有一些合作,公司还想签一些爱主持、爱唱歌的新人。我也会拍一部电视剧。

  记:你自己个人的工作计划呢?

  李:我会推我的第三张唱片,希望将多一点精力投入进去。

  记:听说你要跟黄健翔合作主持了?

  李:没有啊,没有,这个真的没有,我都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

  记:前段时间还说你会去台湾发展?

  李:是有台湾的制作公司在跟我们洽谈合作节目的事情,并不是我跑到台湾去发展。

  记:你觉得当老板的李湘和给别人当老婆的李湘,你更喜欢哪一个?

  李:哈哈,这个不一样吧,两者不冲突也不一样吧?据《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