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专题 >正文

杜撰李厚霖“偷情事件” 邹当荣的玩笑开大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06 现代快报

  李湘和李厚霖两人到底为何走到离婚这一步,外界作了各种猜测。而当日爆出“李厚霖偷情事件”并被李厚霖告上法庭的邹当荣对记者称:“李湘与李厚霖今年2月份分居,两人处于冷战期,8月份李厚霖‘偷情’照片出来是离婚的爆发点。”

  一直自称“明星杀手”的邹当荣今年8月在博客上撰文称李厚霖“偷情”,并配发了李厚霖与女演员米艾的照片,后来李厚霖将邹当荣告上法庭,邹当荣当庭道歉。

  李湘与李厚霖

离婚后,邹当荣对记者称自己很后悔,并承认当日的“李厚霖偷情事件”是炒作,“米艾和李厚霖夫妇都认识,我早就想写一个《米艾:我没有想过要拆散李湘的家庭》的稿子,炒一下米艾,我觉得李厚霖和李湘也能接受这样的玩笑。照片发出后的第二天,李厚霖就给米艾打电话,说‘没事的,只要你红了就好了’。不过之后,他又给米艾打了电话,说李湘很生气,在电话里大哭大闹,要他给自己一个说法。”

  邹当荣认为这件事情出来后,李湘和李厚霖原来还有希望维持下去的感情,一下子就崩溃了。“我们都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李湘真的跟厚霖分手了,现在我和米艾都很后悔,觉得这个玩笑开大了。”(孟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