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2006忙不停 短暂休息只为待装再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04 新浪娱乐
韩雪2006忙不停短暂休息只为待装再发(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的韩雪(blog)可谓忙碌的一年,年初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夏恋情》,为新专辑做宣传两个月内跑遍全国,通告上恨不得一天有48小时可用。紧接着飞往深圳接拍《画之缘》,上午杀青下午就出现在无锡《北平小姐》的剧组,这部被媒体称为明年最值得期待的央视大戏一拍就四个月之久。韩雪曾表示,这部戏是入行以来拍得最久也最辛苦的一部戏,拍完感觉人都耗空了,被问及目前最大愿望是什么时,总会想也不想的回答说睡到自然醒!就连这个看似简单的要求都无法满足,因为《聊斋》开机时间一拖再拖,就等她了!

  这边《聊斋》刚刚杀青,唱片公司下张专辑的通告已经安排上日程,做为索尼内地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针对下张专辑的制作,公司一定不惜成本下大手笔。韩雪笑称,专辑前期制作其间还是可以忙里偷闲,稍稍休息一下的,不会像拍戏那样辛苦。其经纪人郁老师也表示,韩雪近两年工作量大的惊人,是她见过最努力的艺人,是应该给她一些时间调休一下了!

  随后韩雪表示,休息只是暂时的,因为后边还有一部戏等她,等专辑的事情告一段落,就又要进组了,这段时间算是给自己恢复一下体力和精力了!

  近年来,随着《福星高照猪八戒》《错爱一生》等电视剧的热播,“玉女掌门人”韩雪可谓红遍大江南北,而专辑的销量更是让业内人士寡目相看,无论是演而优则唱或是唱而优则演,韩雪都希望能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各大颁奖盛典的肯定就是最好的证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