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霸占浙江荧屏 《明天我不是羔羊》再度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35 新浪娱乐
韩雪霸占浙江荧屏《明天我不是羔羊》再度夺冠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天我不是羔羊》在浙江播出,让不少浙江观众再次感受到了韩雪(blog)作为荧屏红人的魅力。一部由内地“玉女掌门人”韩雪主演的都市伦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近日在浙江登陆,并一举拿下了强势频道-浙江教育科技电视台全年的收视冠军!一向以高收视而著称的浙江教育科技频道(blog)在播出《明天我不是羔羊》后,再次刷新纪录,为该频道改写了2006年度全年收视冠军的最高记录,也成为了全省今年的收视之冠!

  玉女霸占荧屏

  《明天我不是羔羊》自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以来,一路开红创下了该频道全年的收视冠军并不断刷新记录,也同时成为了浙江省全年的收视之冠,如此骄人的成绩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密切关注。

  在连续拿下了上海、广东、福建、厦门等地的收视冠军之后,《明》剧在本月登陆浙江,并再次登上了收视冠军的宝座,当仁不让得成为了今年最“火”的荧屏剧。这部由内地当红女星韩雪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是去年收视冠军《错爱一生》的姐妹篇,这两部精品姐妹篇不仅打造了经典都市情感剧更是开创了“女人戏”的新纪元。

  《明天我不是羔羊》讲述了一个曲折跌宕的故事,农家女孩石秋果(韩雪饰)不屈服命运,带着憧憬独自来到城市,面对亲情、爱情、社会勇敢坚强,不断拼搏,用自己的智慧、善良和爱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理解。

  时尚宠儿成为收视保证

  去年以一部《错爱一生》红透半边天的韩雪,成为了各省各电视台的荧屏红人,也因其出演的电视剧频频夺得收视冠军而获得“收视保证”的美名。

  不少制片人、广告商都向这位玉女红星抛出了橄榄枝,而刚在中国风尚大典上获得内地年度风尚女歌手奖的韩雪更是演绎、歌唱双管齐下,成为了名副其实影视歌全能艺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韩雪相信只要努力做到最好,就能获得大家的肯定。

  从《喜气洋洋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江山美人》《天外飞仙》到《错爱一生》、《明天我不是羔羊》、《窗外有张脸》、《不想回家》,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韩雪都创造了无人能及的收视成绩,5部电视剧同时上档,中央电视台9次重播,各省各电视台的全年收视冠军,韩雪无疑成为了当下的荧屏红人,更是成为业内界人士收视好坏的指航标。

  本月初,韩雪在完成了今年大作央视大戏《北平小姐》之后,又顺利地接下了《聊斋2》—《胭脂》的拍摄。据悉,整个的拍摄工作已于今日全部完成,韩雪是否也能为《北平小姐》以及《聊斋2》的收视加码,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