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出席传媒巨头贝塔斯曼中国代表处开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15 新浪娱乐
韩雪出席传媒巨头贝塔斯曼中国代表处开幕(图)

韩雪和SONY BMG大中华区总裁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出席传媒巨头贝塔斯曼中国代表处开幕(图)
韩雪和贝塔斯曼全球总裁等

  12月7日晚,传媒巨头贝塔斯曼驻中国总代表处成立开幕式在北京重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除了贝塔斯曼的德国全球总裁岗特·蒂伦、亚洲区总裁以及旗下子公司总裁和在华高级主管外,旗下子公司出席的两位艺人均受到特别邀请。其中,欧美代表是世界著名萨克斯演奏家——KennyG,他所吹奏了《回家》风靡全球,而亚洲代表则是索尼BMG旗下的女歌手——韩雪(blog),近几年的窜红速度也让这位玉女相当惹眼。在晚会上KennyG为在场来宾献上了精彩的演奏,而韩雪的出场也让传媒巨头看到了亚洲艺
人的非凡影响力。

  作为一家综合性传媒和娱乐公司,贝塔斯曼向全球提供丰富人们日常生活的产品和服务,在全球各大媒体市场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贝塔斯曼的核心业务是创造一流的传媒内容。总部位于德国的贝塔斯曼是全球三大传媒巨头之一,其旗下业务涉及图书、工业、报刊杂志、娱乐、电台、电视和多媒体等领域,而拥有约200家唱片公司的贝塔斯曼音乐集团BMG更是成为了当下创新内容和强势品牌的代名词。

  作为内地首位签约索尼BMG的艺人韩雪,2003年首张专辑《飘雪》一经推出即引起市场强烈反响,其同名主打歌《飘雪》传唱之今,在网络铃音下载上多年蝉联榜首位置。

  2004年,索尼BMG重磅出击,又为其度身打造第二张个人专辑《夏恋情》,推出当月就创下了双白金的销量,其业绩是同期国内所有歌手的榜首。主打歌《竹林风》清新明快的旋律朗朗上口,与另一首主打歌《一个人的抒情歌》横扫当月国内所有音乐排行榜的冠军位置。在《竹林风》的MV中,出道即有“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更是首次尝试跳舞,曼妙的舞姿不仅让歌迷大呼过瘾,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努力的一面。

  在第三张专辑进入筹备前期,韩雪代表索尼BMG受到贝塔斯曼高层的亲自接见,可见她的努力已引起总裁为首全公司的高度重视,据索尼工作人员透露,韩雪将被公司重金打造成国际化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