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想和张学友唱首歌 以后不当演员就读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3:34 北京娱乐信报
胡歌想和张学友唱首歌以后不当演员就读书(图)

胡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车祸而受重伤的内地一线艺人胡歌(blog)在经过3个多月的恢复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他说他现在每天戴12小时的压力面具做治疗,生活得非常平静。但是唱歌始终是他的寄托,他特别想和偶像张学友合作歌曲。

  想和张学友唱首歌

  胡歌告诉记者,短期内,他不可能立刻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中,所以唱歌目前是他最大的寄托。对于自己刚刚推出的新专辑《珍惜》,胡歌说,这张唱片和一般的专辑不同,因为它代表了自己车祸后的心情。胡歌还透露,实际上,他也有偶像,在这段休养的时期,是偶像的歌声一直在陪着他,“我现在会多听陶喆周杰伦的歌,也喜欢诺拉·琼斯,我觉得她的声音很温暖。不过我最欣赏的是张学友,他的为人和唱功一样出色。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自己能和他合作。”

  以后不当演员就去读书

  虽然车祸已经过去了,但是留在胡歌身体和心灵上的伤痕都难以磨灭。胡歌承认,他一直都在想自己如果不能当演员该怎么办,“我本来以为自己瞎了一只眼睛,所以想去演柯镇恶,但也不能一辈子都演这一个角色啊。所以从长远看,我想我也许会去念书吧,或者学幕后制作,这对于我导演的理想都是一种准备。”胡歌说这些话的时候,言语中很伤感,但是他依然用平静的声音说,“这次车祸改变了我的生活,但不会影响我的人生,因为比起同车的伙伴,我太幸运了,我并没有失去什么,相反,我一直在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祝福。”

  每天戴12小时面具做治疗

  对于现在的情况,胡歌介绍说,他要每天戴12小时的压力面具做治疗,然后还要做按摩。“我现在的生活特别平静,治疗占据了大部分时间,不过我难得有机会有这么长的时间不开工,所以我会多看书、看电影、健身、写东西,尝试学习一些平时不擅长的,比如英语,还有做饭等等。父母也都来香港照顾我,我们经常谈心。”但是每当空下来,胡歌就会很难过,“我很想在第一时间回到剧组,《射雕》因为我现在还是不能拍摄,但是为了恢复得好些,我还需要一点时间。”信报记者 郝晓楠

  相关链接

  胡歌脸颈部

  缝了100多针

  曾主演《仙剑奇侠传》等电视剧的胡歌,2006年8月29日晚在沪杭高速嘉兴路段遭遇车祸受伤。和胡歌同车的唐人国际宣传部高级主任张冕当场身亡,司机重伤。胡歌本人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伤势严重,尤其是右脸、右眼被严重撞伤。9月初,胡歌开始到香港进行全面治疗。在治疗期间,胡歌脸颈部被缝了100多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