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吴京就“醉酒驾车”事件给影迷一封亲笔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59 新浪娱乐
吴京就“醉酒驾车”事件给影迷一封亲笔信(图)

吴京就“醉酒驾车”事件给影迷一封亲笔信

  12月13日,我因醉酒驾车被朝阳交通支队查处,我深感内疚。希望所有司机朋友能够以我为鉴,珍爱生命 安全驾车。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进行了反思,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诚恳的接受执法部门对我的行政处罚,感谢他们对我及时地帮助、教育,使我受到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同时也感谢媒体对这件事的宣传报道,获救了他人,对我和所有的交通参与者进行了教育,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这是一件“好事”。如果个人声誉和大多数人生命相比较,个人声誉在大多数人的生命面前是微不足道的。

  作为一个演员,一名社会公众人物,多年来一直得到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并且肩负着导人向善的责任;但我却有对

交通法规不够重视的一面,未能尽好我的责任。通过民警的及时纠正和谆谆教诲,避免了今后可能会发生的使我一生全局性莫及的
交通事故
,今后我会主动配合交管部门工作,大力宣传交通法的重要性,增强自己及他人的安全意识,做一名宣传交通安全的志愿者。劝导大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借此机会,我向关心和支持我的影迷朋友道个歉,让你们担心了!吃一堑,长一智,我也很意外的体会了其他演员没有体会过的生活,我会把这件事当作我成长过程中的一次历练,让自己尽快成熟起来,真心希望别像我一样犯这样的错误,千万不要酒后驾车,祝所有人一生幸福平安!

  祝愿影迷朋友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猪年好福气!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