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薇研究生毕业后可能留校教书 满意现在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7:34 北京娱乐信报
赵薇研究生毕业后可能留校教书满意现在的生活

赵薇

  本报讯 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读研的赵薇,日前向记者“揭秘”了她的学生生活:早晨6点多起床、8点上课,和同学讨论功课……有规律的时间表让赵薇感到舒服又踏实,以至于她干脆地表示,自己研究生毕业后,可能会留校教书。

  从去年9月11日入学开始,赵薇在北京电影学院度过了差不多5个月的读研时光。在这样的状态下,赵薇的生活非常规律,“以前我也习惯晚睡晚起,现在生活这么规律,我特别喜欢这种健康生活。”赵薇对现在的生活很是满意。不过赵薇并没有打算以后像徐静蕾(blog)那样,成为一个女导演,“我的目标还是当一个好演员”对于自己研究生毕业以后的规划,赵薇说,“如果有可能,我以后会留校任教!老师太崇高了,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