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凯歌杜可风亲密照曝光 两人结缘《风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陈凯歌杜可风亲密照曝光两人结缘《风月》(图)
陈凯歌杜可风亲密照曝光

  10年前,当王家卫的“御用摄影师”杜可风遇见陈凯歌,于是就有了《风月》这部经典之作。除了这部电影,他们俩还留下了一些亲密照片。

  1月16日,在影评人杨景宋(blog)的博客上,上传了两张陈凯歌杜可风的亲密照,这是李尔葳出版的访谈录《直面陈凯歌》里的插图。博客作者写道:“在《直面陈凯歌》中看到很多有趣的历史照片,与陈凯歌共舞的男人是杜可风,当年他帮陈凯歌拍《风月》,陈凯歌说,《风月》中,摄影机一直在扮演一个角色。”

  《风月》是陈凯歌与张国荣巩俐的二度合作,虽然整体成绩远不如前作《霸王别姬》,但制作上的精雕细琢仍有可观之处。照片里的场面看上去颇为温馨,不免让人想到刚拍完《霸王别绩》的陈凯歌正值其巅峰之时,可谁能想到,10年后《无极》(blog)却让他的事业跌到谷底。当然,杜可风也不会想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