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高层亲自证实范冰冰不再续约 否认其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40 新京报
华谊高层亲自证实范冰冰不再续约否认其遭封杀
范冰冰

  本报讯 自从周迅签约华谊之后,有关范冰冰(blog)李冰冰(blog)要离开华谊的传闻就一直没有间断过。近日又传出范冰冰因触怒华谊兄弟高层,将在新片《心中有鬼》(blog)的宣传中遭全程封杀、并且转签橙天娱乐的说法。对此华谊执行总裁王中磊否认了范冰冰遭新片宣传封杀的说法,不过他同时也证实,范冰冰与华谊的合约到期后将不再续约。

  双方均否认之前的不和传言范冰冰于6年前签约华谊,1月30日将是她与华谊的合约到约期。在这签约的6年里,范冰冰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环一跃晋升为国内一线明星,并且近年在电影界的发展也可谓风头正劲,前后主演了《手机》《情癫大圣》《墨攻》、《破军》、《心中有鬼》等影片,并且更是凭借《苹果》入围柏林影后的角逐。

  但是自从周迅签约华谊之后,有消息传出华谊两冰冰因不满公司为周迅确立的“一姐”地位而纷纷以跳槽作为要挟,争夺华谊“一姐”地位的“大战”也似乎愈演愈烈,近日更是传出范冰冰因此而得罪华谊高层,并将跳槽到橙天娱乐的传闻。对此王中磊表示,“我不知道冰冰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我们合作的6年是非常愉快的,她从来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向我提出过什么要求,而且我认为这6年也是冰冰发展最好的6年。此外,公司从来没有想要保哪个花旦成为‘一姐’的想法和做法,因为这并不符合中国演员经纪公司的体制。”对此,范冰冰的经纪人诗曼也表示:“冰冰绝不会要挟经纪公司,在华谊这些年,冰冰与公司合作得非常愉快。”华谊证实不再与范冰冰续约对于合约到期后范冰冰的去向,王中磊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证实华谊将不再与范冰冰续约,但是她将出席华谊新片《心中有鬼》的一系列宣传活动:“虽然《心中有鬼》的宣传档期正好是范冰冰与华谊合约到期之后,但是公司和冰冰本人都会为影片的宣传做出相关工作,并不存在封杀一说。”

  对于范冰冰将转投“干妈”橙天娱乐王京花旗下的传闻,王中磊表示:“我和冰冰聊过此事,她表示与华谊分开后近期将不会签约任何一家公司。而在合约到期后,其实华谊和冰冰也是一个双向选择的关系,这次看起来是一个句号,但是我希望这只是一个暂时的句号。”(记者孙琳琳 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