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性感走秀 提郭富城连声求饶:放过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9:10 新浪娱乐
熊黛林性感走秀提郭富城连声求饶:放过我(图)

梁咏琪穿上绿色中空晚装现身,却好“平”如潮。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前晚(3月2日)在仁济医院慈善餐舞会上以性感晚装走秀,记者追问她与郭富城在今日的元宵节会否吃汤圆共度佳节,Lynn即向记者求饶,要求放过她。

  黛林、Rosemary、陈法拉及姚书轶(Mikki)在餐舞会上担任何国钲(Dorian Ho)春夏时装展的模特,穿上性感晚装示人。Lynn早前返回南京与母亲团聚过农历新年,对于有指她与一名男士吃饭传出绯闻,Lynn澄清该名男士是她认识十年的老师,并没有发展的可能,言下之意似乎想令城城安心。

  问她此行其母有没有催她快点结婚?Lynn笑道:“如果结婚就要减少工作,趁现在有客户喜欢我,希望可以做多点工作。(妈妈有没托你派利是给城城?)她连我都没有派利是。(你有没跟城城拜年?)我跟朋友都是发短讯,一个短讯可以发给所有朋友。”对于今天的中国

情人节,她会否与城城齐齐吃汤圆?Lynn说:“我经常吃汤圆。(跟城城?)我没讲呀。”

  同场的梁咏琪(blog)(GiGi)以一袭鲜绿色Paule Ka晚装出席晚会,她透露将接拍黄真真执导的新片《女人本色》,饰演一个坚强及勇敢的女人,更会由20岁扮演到30多岁。GiGi自觉一直乐观坚强,问她去年有什么事情令她最坚强?她说:“有好多,最无奈是不可以阻止到人做伤害你的事。”对于与老外绯闻男友的进展,GiGi说:“还在了解。(了解了一年?)我不急,我未准备要稳定下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