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获颁慈善贡献奖 称艺人扮演的是喇叭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41 京华时报

  

曾志伟获颁慈善贡献奖称艺人扮演的是喇叭角色

    本报上海专电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前晚在上海举行颁奖礼,获得年度慈善贡献大奖的曾志伟在晚会结束后表示,艺人做慈善是分内之事,扮演的应该是慈善喇叭的角色。

  作为香港明星慈善活动积极的组织者与参与者,做了20多年慈善的曾志伟认为慈善是艺人的分内之事,是回馈自己的衣食父母。“我们的老板是社会大众,做慈善是一种回馈。”曾志伟表示做慈善令他的心里充满喜悦,会继续做下去。

  前晚参加慈善颁奖礼的艺人全部分文不取,令曾志伟很感动,“今天看到还有很多新人也在做慈善,为了小朋友,这么尽力,都很伟大。”曾志伟认为,对慈善而言,艺人应该是喇叭,“有名的喇叭就大一点,名气小的喇叭小一点,带动自己的粉丝来帮助别人,大家都是喇叭。” (特派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