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吴建飞衣锦还乡 三月挤入富人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6:00 都市快报
“好男儿”吴建飞衣锦还乡三月挤入富人榜(图)

吴建飞

  本报讯 去年从杭州脱颖而出的“好男儿(blog)”全国季军吴建飞(blog)昨日“衣锦还乡”——为其7位数代言的化妆品品牌做慈善捐赠活动,现场将活动所得的2万元捐给了浙江省红十字会。另据其经纪人透露,下月中旬会到北京领取福布斯财富榜颁的奖。3个月时间从一介平民跻身福布斯排行榜,幸运的吴建飞是如何演绎了这样一个现实版童话故事呢?

  经纪人揭秘“4+N”计划

  吴建飞出道仅3个月就成功挤入

福布斯富人榜的秘诀是什么呢?最关键的是经纪公司为吴建飞量身定做的“4+N”计划,即一年内趁热打铁,为吴建飞出一本写真、一张唱片、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及接N个广告代言。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全看执行力与市场反应。电视剧方面,一口气接拍了《功夫小英雄》和《莱卡青蛙王子(blog)》的吴建飞已超额完成;电影合约也有眉目但仍属商业机密,据称女主角是台湾演员;唱片由曾成功打造S.H.E.、王力宏范晓萱等歌手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黄怡制作,预计年中推出。广告代言部分,吴建飞为经纪公司赚的代言费与蒲巴甲(blog)不相上下,不过据一位工作人员嘴快透露,“蒲巴甲已接了五六个代言广告,他是以量取胜”。

  首部偶像剧过足富人瘾

  身为一位新人,代言费超百万元简直就是传奇,吴建飞也承认“荷包的确饱满许多”,但却拒绝透露究竟翻了几番。除了热衷慈善事业外,吴建飞也主动承担起改善家庭生活的重任。据悉,目前其妹在北京上大学的所有费用由他一人负责,他还关照父母有任何需要给个预算就可以帮助实现。

  吴建飞感叹有时间赚钱没时间花钱,比大多数人幸运的是,他可以在电视剧中提前过足富人瘾。在昨天刚开播的东方卫视互动偶像剧《莱卡青蛙王子》中,男一号吴建飞饰演海外归来的富家公子,钱多到能砸死人,“开张支票就是好几十万”。最让他得意的是,剧里他穿的全是世界顶级名牌服装,一件迪奥的米色风衣就要1.3万元,“是英式的,有瘦身效果”。不过,对吴建飞来说,小心翼翼穿

奢侈品带来的压力感远胜幸福感,“每件衣服都很贵,要小心地穿,不小心漏根丝都得赔的”。

  记者 蔡舟舟 摄影 戴树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