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小子参选好男儿 成都加油站报名人数近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朱大勇) 好男儿(blog)在很多人心目中,是充满阳刚和力量之美的男子,昨日,《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报名现场就迎来了一位资格的功夫小子——四川省武术家协会副主席肖家泽亲自带着儿子肖和维来报名。24岁的肖和维身高1米74,硬朗帅气,而且在全国的武术比赛中拿过多块金牌,不过,功夫小子这次却准备凭借歌曲《普通朋友》闯关!记者同时获悉,截至昨晚6时,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报名人数已近千人!

  肖和维是选秀界的新军,在四川武学界却名声响亮。肖和维从小学武,曾师从全国知名武术家、四川省太极宗师林墨根老人学习太极神功。去年,第二届传统武术节在郑州开幕,四川省4名武术精英代表国家队参加了该次比赛。肖和维一人凭峨嵋剑、八卦连环掌获得2枚金牌。去年11月份,他参加在云南举办的全国首届武术节,又获得了两枚金牌。

  肖和维称这次参加好男儿,他暂时不会展现武林绝技,他说:“我在西华大学读书时,是学校音乐协会的主席,文艺干部,我认为自己声乐也不错,所以在30秒的才艺展示里,我准备唱歌。我认为自己综合实力很强,参加好男儿,也是因为它不是单纯的声乐选秀,而是综合比赛。我学过影视表演,7月还将去上海戏剧学院进修,我的计划是进军影视界,像成龙(blog)李连杰(blog)一样,成为优秀的功夫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