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组图:申雪赵宏博演冰上爱情 甜蜜生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05  新浪娱乐

独家组图:申雪赵宏博演冰上爱情甜蜜生活曝光 独家组图:申雪赵宏博演冰上爱情甜蜜生活曝光 独家组图:申雪赵宏博演冰上爱情甜蜜生活曝光
交停车费 赵宏博穿白色大衣 幸福瞬间

独家组图:申雪赵宏博演冰上爱情甜蜜生活曝光 独家组图:申雪赵宏博演冰上爱情甜蜜生活曝光 独家组图:申雪赵宏博演冰上爱情甜蜜生活曝光
手牵手 申雪给赵宏博喂汉堡 相依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光洁的溜冰场上牵手漫游15年的申雪赵宏博,夺得了无数世界大赛的冠军,也谱写了一首美丽的冰上童话。日前,她们在东京再次夺得世锦赛双人滑桂冠后,首次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并且表示有可能在明年走进婚姻的殿堂。早在她们出征东京比赛前夕,笔者就在暗中跟访了她们一段时间,发现这对冰上情侣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一幕幕甜蜜的爱情场景,对于她们周围的人来说,申雪赵宏博早已是出双入对、须臾不可分开的一对恋人。

  训练之外,恋情平淡而甜蜜

  从15年前赵宏博执起申雪的手,到现在在双人滑项目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其间人们经常猜测这对配合默契的搭档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情侣,而她们总是表示只是队友和朋友。日前,一位体育资深记者告诉本报记者,申雪赵宏博早已是一对恋人,这在体育界已是尽人皆知的事情,她们有可能在明年结婚,该人士透露的情况证实了之前人们对她们感情的猜测。为了了解这对体育明星工作和感情的情况,记者找到了位于首体宾馆院内的国家滑冰队宿舍,所有滑冰队的队员都住在一座三层的招待所里,每天他们都要步行穿过院子到相邻的首都滑冰馆去训练。招待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双人滑项目的选手共有三对,都住在三楼,其中包括申雪赵宏博,平时她们都在这里住,周末的时候则一起开车回家,至于她们是不是情侣,工作人员表示不好说,但两人从来都是出双入对,很少分开单独行动。

  申雪赵宏博在国家队的生活训练简单而有规律,滑冰馆的训练场地有些简陋,申雪赵宏博每周按照时间安排跟队友们准时一起去训练,训练结束就走回宿舍,很少出去,两人衣着很朴素,平常就穿着普通的运动服,赵宏博套着一件普通长款的防寒服,而申雪则一直穿着一件桔红色的防寒服,素面朝天,一副乖乖女的样子,两人在步行回宿舍的路上,很少说话,偶尔低头交谈几句,显得低调而随意。他们唯一与明星时尚潮流接轨的就是拥有一辆价值一百多万的

保时捷汽车,这辆车是他们刚刚一起买的,还没有上牌照。一次申雪赵宏博训练之后,到餐厅吃饭,从餐厅出来时,申雪手里拿着一份汉堡包,不停地喂给赵宏博吃,上车之后还继续喂他。两人的表情很平静,也没有什么笑容,感觉像是夫妻一样自然亲密,这个爱情的场面,给他们平淡的训练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牵手逛街,温馨购物

  某个周末的一天,申雪赵宏博开着他们的保时捷,从他们的宿舍出发,一路来到了西单商场,两人下车后,很自然地把手牵到一起,像普通的情侣那样款款而行,虽然他们已经是名扬世界的体育明星,但街上和商场里的人并没有人上前打扰他们,他们也非常低调,并没有在意人们是否注意他们,轻松地在商场里逛着。后来,两人在卖糖果的货架前停了下来,小声地商量着挑选食品,两人细心地挑着看着,在这周末放松的时刻,他们在这种普通的购物过程中,似乎传递着一种温馨,买完东西后,他们又手牵手地走出商场,悄然地开车离去。

  在东京世锦赛双人滑比赛结束后,赵宏博单腿跪在申雪面前,亲吻申雪的面颊,这一动作在以前的比赛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赛后,赵宏博向记者透露,他是在用独特的方式向申雪求婚,与这个浪漫的时刻相比,他们在平常生活中的平淡相知更显得动人。 风行(blog)/文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