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被保姆卷走十万钱财 被骗有产后健忘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1: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主持人李静日前在重庆主持某节目聊到信任危机的话题时透露,她家保姆知道她记性不好,就忽悠她有“产后健忘症”,在一年多时间里卷走10万钱财。

  一年多前,李静经人介绍雇用了这位河南保姆,李静一直非常相信她。今年春节时,满文军的太太送李静的女儿一个红包,李静随手递给保姆并让她收好,后来问保姆要,保姆却坚持已经给了她,并复述了一遍当时的场景说:“你再好好想想”。李静说,“每次都是她给我描述场景,我记性本来就不好,每次都被她弄糊涂。不过这一次,我确信她没有给我,结果当时就搜了出来。”报警后,警察调查的结果大大出乎李静的预料,警察从保姆的老家搜出来20根项链、3块手表、1个相机、1个手机和4件皮大衣,价值10多万。 (陈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