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溏心风暴》掀全城热话 台前幕后共享大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8:41  新浪娱乐
《溏心风暴》掀全城热话台前幕后共享大餐(图)

《溏心风暴》祝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剧集《溏心风暴》掀起全城热话,“大契(正房)”李司棋跟“小契(妾侍)”关菊英人气爆灯,二人前晚豪请幕前幕后享用鲍翅,但人气急升的“女儿”陈法拉却姗姗来迟!

  无线人气剧集《溏心风暴》近期热爆,前晚“大契”李司棋、“小契”关菊英就收视报捷,筵开三席请剧中幕前幕后吃鲍翅,钟嘉欣杨怡黎诺懿夏雨(blog)等都到场,但近期出尽风头的陈法拉却姗姗来迟,约十一时才现身,她解释因有工作在身。

  问到何不找赞助请吃饭?大小契齐声说:“没想过!不用啦!几桌而已!还请得起!”还表示很想请编剧吃饭答谢他们,皆因背后有好剧本,角色才有得发挥。

  对于剧集大受欢迎,小契坦言接了不少登台“猪笼入水(赚饱了)”,请吃一餐饭很应该;司棋姐则表示近日忙拍摄剧集《珠光宝气》没有时间赚钱,提到被报道指生活坎坷,她说:“由得他们随便写,但我现在还在找新房子搬,希望物色地铁上盖的物业,又要找那些可以养狗的地方,所以还在物色中,而之前我把车送给别人了,但现在觉得有需要,所以还计划买车,朋友都笑我,说如果坎坷到像我这样也挺好。我只当宣传,最重要是自己内心舒服。”

  关菊英“醉”High

  另外,钟嘉欣及杨怡表示准备随时由剧中后辈凑钱宴请前辈,钟嘉欣建议请吃自助餐,而杨怡则扬言鲍翅请不起,吃刺身就没有问题。散席时关菊英则喝高了,忍不住跟夏雨及司棋姐吻别。(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