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亮相时尚风云榜 获颁慈善人物最时尚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01  新浪娱乐
范冰冰亮相时尚风云榜获颁慈善人物最时尚艺人

范冰冰亮相时尚风云榜

范冰冰亮相时尚风云榜获颁慈善人物最时尚艺人

获颁慈善人物最时尚艺人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共颁出了表彰2006年时尚人物、产品及事件的30项大奖,以特别的方式向时尚致敬。范冰冰(blog)身穿一件国际知名品牌的新款钢板皮衣亮相,不仅捧走了全场分量的“内地时尚女艺人”奖,还因为热衷公益事业同时获得了“内地慈善人物”的殊荣,同一个晚上,范冰冰居然捧走两项大奖。

  如果说“内地时尚女艺人”是对范冰冰日常造型的称赏,那么“内地慈善人物无疑是对她热心公益事业的肯定。身为内地捐款最多的女艺人,范冰冰在近年来的慈善活动中拔得头筹。去年9月,小范与前经纪公司为“爱心2008”大型公益活动共同捐款十万,还被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聘为国际亲善使者;2005年的印度洋海啸(blog)和灾区人民的困苦,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身为北京慈善协会形象大使的范冰冰率前经纪公司的30多位艺人加入捐款赈灾阵营,在群星中她的捐款数额是最多的;而且为了参加 “中国演艺界爱心大行动”的《同一首歌》(blog)大型晚会,范冰冰推掉了两个商业活动助阵晚会现场;2005年贺岁大片《天下无贼》慈善晚宴上,她再次通过父亲捐出了几万元的善款,而活动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北京市慈善协会,建立“爱心成就未来”助学资金;在青岛,她还捐建了一家社会福利院,此外每年都要贴进去肆万多元;2006年,她曾担任中国校园安全行动的爱心公益大使,在去年末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晚宴上,范冰冰力挺王菲李亚鹏(blog)举,并用18万元拍得画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嫣然天使基金”。谈及慈善和公益话题,范冰冰不愿多说,她只表示这是作为一个艺人分内的事:“踏踏实实,能做多少尽量做多少。”

  关怀社会、宣扬爱心、强调爱心与美貌并重的理念在演艺圈悄然流行,“时尚风云榜”的成功举办,既是国内娱乐圈明星们的较量场,又是考验娱乐圈综合素质的试金石,相信在越来越多此类活动的推动下,国内娱乐圈必然会朝着一个蓬勃健康、温情友善的方向大步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