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班巧克力情人 韩雪否认向范冰冰下“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55  新浪娱乐
探班巧克力情人韩雪否认向范冰冰下“毒手”

韩雪

  前晚8时,记者来到成都西郊某小区都市时尚青春剧《巧克力情人》的拍片现场探班,当红偶像韩雪(听歌,blog)扮演活泼、顽皮、俏丽的女一号艾晴。

  韩雪清纯婉约的气质,被观众誉为“内地第一玉女掌门人”。但圈内盛传,与范冰冰(听歌,blog)在2006年主演《萍踪侠影》时,学院派出身的韩雪,不满从未上过正规院校的范冰冰的演技,两人因此结怨。2006年4月15日,在香港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典礼上,当张静初(blog)与范冰冰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张静初在后面踩范冰冰的裙摆,幕后主使就是韩雪。对此,韩雪大喊冤枉:“这真是天大的冤枉,我连张静初都不认识。当时我和冰冰拍摄《萍踪侠影》时,个人关系很好,可以说亲如姐妹。冰冰聪明伶俐,人非常善良,在拍片中,我们互相学习,没有结下任何仇。我和冰冰,现在依然还保持热线联系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