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铁路文工团通过新浪娱乐向社会各界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6月23日侯耀文同志病逝后,在铁道部、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的领导和帮助下,立即成立了侯耀文同志治丧领导小组,全力投入善后工作,向社会承诺侯耀文后事处理要让家属满意,让全团演职员满意,让社会满意。

  侯耀文同志是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好演员,好领导,他的精彩人生也是铁路文工团的光荣,他的不幸辞世也是铁路文工团的重大损失,铁路文工团党委不会忘记他为铁路文工团建立的功勋,因此我们在侯耀文同志的后事处理上要举全团之力办好。

  昨天我们平安顺利地送走了侯耀文同志,今天又和中国曲艺家协会共同举办了耀文同志的

艺术人生追思会。这些与社会各界和喜爱他的人民群众大力协助分不开的。耀文同志病逝后我们立即向社会公布了四部电话(其中两部手机)接受社会各界吊唁、慰问。在耀文同志病逝后的10几天来,我们接到国内外和社会各界的来函来电上万件(次)并转告亲属。热线电话24小时几乎不间断,使我们全团演职人员非常感动,在此,我们中国铁路文工团全体演职员深切怀念侯耀文同志,向社会各界给予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帮助、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铁路文工团

 2007.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