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怒斥曹可凡“虚伪论” 称自己很坦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10  新闻晨报
张殿菲怒斥曹可凡“虚伪论”称自己很坦率(图)

张殿菲

张殿菲怒斥曹可凡“虚伪论”称自己很坦率(图)

张殿菲

张殿菲怒斥曹可凡“虚伪论”称自己很坦率(图)

张殿菲

张殿菲怒斥曹可凡“虚伪论”称自己很坦率(图)

张殿菲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攀枝花粉丝见面会的张殿菲(blog),7月16日一早就马不停蹄赶到成都,到《成都商报》接听粉丝热线,随后参加了《成都晚报》主办的张殿菲歌迷见面会,120多名殿粉将整个房间塞得满满当当。谈到上场比赛,一直面带笑容的张殿菲脸色严肃起来,他说:“曹可凡在台上说我虚伪,我心里不舒服!”

  在上场比赛中,张殿菲由于开场表现获得

新娘评审团和专业评审的一致认同,获得了挑选上届好男儿(blog)对决的优先权,他选择与巫迪文(听歌,blog)对决。在谈到为何选择与其对决时,张殿菲答道:“我听过他的歌,他唱得很好,我想向他学习!”没想到主持人曹可凡脱口而出来了一句:“虚伪!”令张殿菲当场愣在原地。事后有人分析,也许曹可凡是认为张殿菲作为一个被诸多评委和媒体看好的夺冠大热门,同时还是来自四川的选手,避开了同样来自四川的06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听歌,blog),却选择与实力人气稍显逊色的巫迪文对决,分明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才这么毒口狠批。

  在粉丝见面会上,谈及此事,张殿菲情绪激动地表示:“我选择和巫迪文对决,曹可凡说我虚伪,我心里很不舒服。我不明白这样一个资深的主持人为什么会这样说我!我挺难受的,也影响到了我的心情。”张殿菲认为,之所以有这么多殿粉支持自己,就是因为自己坦率、真实。他还感慨道:“我这个性格在这个圈子可能要得罪人,选手中间有很多人相信我,愿意和我说心里话,我就是这样的人,有什么说什么,绝不虚伪,即使这样的性格不太适应这个圈子,我也不想改变,实在不行,我就接着去飞。”

  就此事电话向曹可凡求证,正赶时间的他明显一愣:“什么?哦,你说的是那句话,当时我纯粹就是跟他开玩笑嘛!那有什么好想不通的?如果这都想不明白,就别在这圈子里混了!”随即哈哈一笑,挂断了电话。东/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