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自称一夜长大 好男三强不做对手共求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7:04  新浪娱乐

井柏然自称一夜长大好男三强不做对手共求突破 井柏然自称一夜长大好男三强不做对手共求突破 井柏然自称一夜长大好男三强不做对手共求突破 井柏然自称一夜长大好男三强不做对手共求突破
付辛博奇怪表情 井柏然比胜利手势 KIMI认真回答问题 井柏然略显疲惫

井柏然自称一夜长大好男三强不做对手共求突破 井柏然自称一夜长大好男三强不做对手共求突破 井柏然自称一夜长大好男三强不做对手共求突破
KIMI谈签约兴致勃勃 三人感情很好 付辛博沉思模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井柏然自称一夜长大 已经25岁了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提出了,之前井柏然过来聊天的时候,大概是六强的时候到新浪作客,也说到自己很想演的一个电影片断就是我的失忆男友,没想到昨天演了一个我的失忆女友,如偿所愿了。

  井柏然:没有表现太好。

  主持人:VCR里面有点太过了,可以再深情一点的感觉。三个昨天在台上表演的时候,会不会和对方有一些切磋?

  乔任梁:我都是戴着耳麦自己唱,燕尾蝶我只是听过,他们说走音了。

  井柏然:我们练歌的时候他就自己开始唱,我说没有一点点调,昨天现场发挥很好。

  主持人:唱得很好,这首歌还是有点难度的,以前是五月天写给梁静茹的一首歌。接下来有一位网友问参加比赛的最初三位一定想不到自己最后可以走入全国的三强,获得了这一次的名次有没有梦幻的感觉?有一位网友说如果当初井宝不是被电影发现,是不是就一直呆在沈阳,考完大学,做别的行业,有没有想过?

  井柏然:说到这里我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朱文老师,可以说他是我的贵人,到了好男儿的赛场上。之前也是试试的心态,到最后很幸运。参加好男儿给我带来了实在太多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人生。

  主持人:我记得那个时候沈阳五强出来的时候到我们这里聊天,你还是像小孩子一样,虽然那场你是沈阳冠军了。

  井柏然:所以说我现在已经25岁了。

  主持人:一夜长大,在当中唱歌也得到了一定的进步。小包子呢?

  付辛博:我一开始也是个开朗单纯的男生,慢慢觉得自己长大了好多。

  主持人:其实我是最早认识小包子的,杭州赛区是第一个赛区。那个时候你来聊天还是会习惯性地做小包子那个动作,但是再到了下一场赛区对决的时候就完全改变了,你是比他们长大得都要早吧?

  付辛博:赛区对决的那一场我觉得人是变冷下来了。

  主持人:吴君如和你开玩笑什么的你一直僵在那边,说自己长大了。

  付辛博:到那个点没有办法控制。

  主持人:是不是比赛压力太大?

  付辛博:不是,我当时有自责的感觉。我当时想的是我可能会唱两首,或者比两首多,但结果只唱了一首。我就想一定不能再跳不好了,还好。

  主持人:还是跳得很好,到了最后会觉得恢复点正常了。

  付辛博:参加西安

加油站的时候再想想现在坐在这里是两个人。

  主持人:有时候压力大的时候和好朋友玩玩,只要压抑自己心里的情绪,发泄出来更好。Kimi呢?

  乔任梁:我和包子很像,我们有时候不爽的时候会闷在那里,井宝就会安慰我们。

  主持人:他会把复杂的事情想得简单,让你们这样想马上就可以想通了。

  井柏然:只是我有的时候经历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把这些经验告诉他们。

  主持人:现在有一位网友问到,井宝听说你明年一定要参加高考,有没有想好考哪所学校?什么专业?

  井柏然:这个要问秋林姐了。

  主持人:这么宽,扎西现在已经在上海音乐学院了,你们可以成为校友,一起进去算了。有没有想过?你们之后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

  付辛博:有想过学习,去学表演,或是音乐、舞蹈。必须学,缺很多。

  主持人:还有一位网友问井宝和小包子都要问同样的问题,你们是喜欢自己的粉丝多还是喜欢对方多?

  乔任梁:弄得昨天我选择你到底是喜欢女朋友多还是喜欢粉丝。

  主持人:两难吗?还是两个都要?

  井柏然:我肯定会喜欢包子多些,但是我更喜欢我的粉丝。

  主持人:很圆满。

  乔任梁:比较二者选一。

  主持人:他现在是充当昨天曹可凡的角色。

  付辛博:我比较喜欢包子团。我们是朋友,如果没有粉丝我们今天也不能坐在这里。

  主持人:相信很多人听到这一段的时候都会说我们喜欢小包子也会喜欢井宝,他们之后会组成一个歌迷团吧?

  付辛博:我们俩把名字都想好了,薄荷。

  主持人:不错。还是VIP比较好。

  乔任梁:他们之前问我为什么叫VIP,也没有什么原因,就是VIP的意思。

  主持人:不是分开来的,我以为是分开有一个解释的。

  乔任梁:就是VIP。

  主持人:昨天Kimi演的VTR里面说你的乐队没有全部签进去,但真实的是橙天把你们都签进去了。

  井柏然:这个是令他最开心的。

  乔任梁:我觉得我昨天说的最牛的一句话就是大家好我是PINK SEVEN的主唱乔任梁。

  井柏然:而且有的人认为你昨天演的和说的东西都是自己的想法,比较本色。

  主持人:比赛就是按照自己心里想怎么样把它给表现出来,这才是最好的。

  付辛博:对。

  主持人:接下来有人说井宝和小包子我们都很喜欢你们,会永远支持你们。昨天付辛博的粉丝看到你第三名的时候都在流泪,他们应该开心,都没有什么淘汰,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

  付辛博:我们都是全国三强了。

  乔任梁:我们都是以第一名这样的去表演,对手就是自己。

  付辛博:因为这是一个结束,这么长时间经历这么多事情,比了这么多场赛,是一个结束,所以一给大家最好的结果。

  井柏然:最后一场的流程和其他场是不一样的,我们怎么轮都得互相PK,已经是最后一场不管谁是冠军亚军季军,都一样。名字都是空的,以后是靠自己努力。

  付辛博:最多是我当他的司机,他刚才说以后每个月付我200块钱让我当他的司机。

  主持人:才200块钱。

  井柏然:要是Kimi的话给250。

    全国三强不做对手 力求共同突破

  主持人:现在有个问题很有意思,他们说三位觉得好男儿十强当中今后谁是你们的竞争对手?

  付辛博:没有对手,最大的对手就是我们自己。

  井柏然:这个时候不是说对手是谁。

  付辛博:我们要突破。

  井柏然:互相之间没有什么对不对手,我们以后要看谁学的东西多,要比这个东西。

  主持人:因为其实比赛的话只是在舞台上的一刹那,今后的表现都要从心里面,你功底是怎么样,有多少东西才能反馈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