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摆pose眼睛乱飘 KIMI拍“灵异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7:04  新浪娱乐

井柏然摆pose眼睛乱飘KIMI拍“灵异照”(图) 井柏然摆pose眼睛乱飘KIMI拍“灵异照”(图) 井柏然摆pose眼睛乱飘KIMI拍“灵异照”(图)
KIMI谈演唱会 三人相拥合影 井柏然秀比赛照片

井柏然摆pose眼睛乱飘KIMI拍“灵异照”(图) 井柏然摆pose眼睛乱飘KIMI拍“灵异照”(图) 井柏然摆pose眼睛乱飘KIMI拍“灵异照”(图)
大男孩的俏皮合影 付辛博酷酷的 热爱摇滚的KIMI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会有小时候的照片吗?

  付辛博:我们会出一本写真集把大家没看过的照片给大家看,如果出来的话我会第一个买的。

  主持人:井宝摇头了。

  井柏然:无语。

    井柏然摆pose眼睛乱飘 KIMI拍“灵异照”

  主持人:我觉得刚刚你们在参加好男儿的时候对于摆动作或是对镜头很没有感觉,之前拍的照片有没有让自己看了觉得这张照片很好笑,怎么摆这个动作。

  井柏然:我在沈阳拍的照片很傻,眼睛乱飘,我一开始看镜头脸就抽筋。

  主持人:后来怎么办,只能看别的地方。

  井柏然:就这样。

  乔任梁:拍出来的照片是抖的。

  主持人:灵异照片,一半是抖的。你们都去北京,平时一直常驻北京再回到上海来?

  乔任梁:不清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去。

  主持人:之后对于你们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每个人都有新的规划,你们要组合,他要出专辑,任务都很重。今天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最后给自己以后或是这次比赛做个总结吧。

  付辛博:平常都是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下一场比赛一定会好好表现的。我和井宝以后组合,会努力的。我们一路走来也不容易,旁边支持我们的人更不容易,我们会支持你们对我们的支持,一定会努力。

  井柏然:还是希望我和包子以后在这条路上走得更好。

  主持人:现在对你们来说是刚刚开始。

  井柏然:我们很期待有好的机会和好的作品,可以知道像秋林姐说的,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大家的掌声。

  付辛博:同时也希望Kimi在那边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弄好。

  井柏然:能多出一首歌一定要多出一首歌。

  付辛博:我们永远是2007年的好兄弟。

  乔任梁:现在对自己来说是新的开始,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我一直会留在VIP身边,请你们不用太纠结,大家都是自己人,最讨论有些人起内讧。

  付辛博:没必要,但有些起内讧的人未必是你的粉丝,不要太在意那些东西。

  主持人:他们喜欢你们,也要保护你们。

  乔任梁:BBF的情绪、BBT的情绪,会直接影响我们的情绪,我们一直很好。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了,希望各位今后的星途可以一片顺利,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