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鲁豫邵忠刘东华畅聊特奥 为慈善晚会出谋划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8:19  新浪娱乐

陈鲁豫邵忠刘东华畅聊特奥为慈善晚会出谋划策 陈鲁豫邵忠刘东华畅聊特奥为慈善晚会出谋划策
嘉宾探讨问题 邵忠认真聆听

陈鲁豫邵忠刘东华畅聊特奥为慈善晚会出谋划策 陈鲁豫邵忠刘东华畅聊特奥为慈善晚会出谋划策
鲁豫美丽做客 嘉宾问候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鲁豫:方式、方法都没关系,就包括今天我们在这里争论,有一些思想的火花碰撞出来,可能有人支持你,有人支持我。大 家的关注本身就已经是我们要的一个结果了。

  邵忠:是,我今天特意要讲这个,不反对有什么意思呢?哦,我会参加你的Party,可能我会去,但是我今天还是要讲(笑)。

  陈鲁豫:他一定会去的,而且要举牌子。

  潘杰客:鲁豫因为参加过很多慈善的活动,这句话我们现在都在传播,叫“慈善无大小,人人可为之”,这 是鲁豫说的话。

  陈鲁豫:这是我说的话?说得这么好?

  潘杰客:这是你说的话,网上都有。

  陈鲁豫:但是这句话我真的感触特别特别深。

  潘杰客:刚才东华没有说完,你接着说,你说得挺有意思的。

  刘东华:慈善晚宴舞会,因为已经设计了很久了。

    嘉宾为慈善晚会出谋划策

  潘杰客:对。

  邵忠:在哪里?

  潘杰客:就在北京,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全程地支持我们这个事情,把整个大酒店那天都全封起来,我 们用了它好几个房间,因为我们这个里头做的活动非常大,有嘉宾室,有化妆室,有舞会室,有大宴会厅室。

  陈鲁豫:他做活动就是喜欢这样,这一个场地,那一个场地。

  潘杰客:我就想到时东华是不是能多找一些企业家来支持我们,我们现在还在卖爱心圆桌,还有各种各样的 赞助,现在还在那儿空着,有些人还在进行争论,就是这个我要买,那个我要买什么的。我们希望看看东华,那边那么多企业家的资源,能够 好好地支持我们一下。

  刘东华:我和邵忠不太一样,邵忠刚才也说了,他做媒体做了14年,从93年开始。

  潘杰客:但是他是在闯。

  刘东华:他本身是一个企业家,《中国企业家》杂志是《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我是在体制之内,当然也是按照市场的方式,把《中国 企业家》这本杂志变成企业家精神的一个核心载体,让社会上了解这个人群。其实企业家人群在社会上也是一个弱势群体,尤其是从十年开始 ,企业家哪有好东西?什么企业家?

  陈鲁豫:现在形象很好。

  潘杰客:靠中国企业家杂志给树立起来。

  刘东华:就是因为企业家这个人群,对我们这些年来宣传的这些理念非常认可,所以都聚在你的身边。在这种情况下,其实一有类似的 事情我们都压力特别大,因为企业家这个人群,因为创造价值,他赢得这个社会越来越多的理解和尊重。中国企业家杂志因为和这个人群比较 近,所以现在不管多远的事都能找到你,因为是需要企业家这个人群的支持。所以,有的时候你就觉得真是太多太多了。比如说像刚才我说的 ,我们《中国企业家》杂志组织的企业家参与的各种各样的事情就非常多,我们和外面,和其它机构合作的事情也很多。在这种情况下,实际 上企业家是干吗的?邵忠如果天天穿梭着各种活动里面,他的企业就完蛋了。所以,企业家首先还是要把他的企业给办好,而且办企业是一个 非常非常辛苦、非常非常琐碎,甚至是非常非常单调和乏味的事情。但是企业家一旦成功,因为中国今天还是一个创业国度,这个社会对他们 的需求,当然不仅仅是对他们把财富拿出来的需求,更多的比如说需要他出来讲一讲。最近我们也会有一个项目,让企业家,尤其是那些不但 会干而且能说的企业家,把你的时间捐出来拍卖。比如拍卖牛根生,拍卖三个小时的讲演时间,拍卖出来之后,然后我们用于慈善,而且我们 有我们特定的慈善项目。因为刚才我说的印度洋赈灾义派也是和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包括和中国红十字会都有合作。

  比如说我要和企业家们说,我首先得说服自己,如果你说不服自己,“东华,什么事都来……”你首先得觉得这个事的确是很好的事, 而且这个形式是适合于他们出现,值得他们把特别特别重要的其它的事情,先放在一边,然后你参与一下这个事情。当然你也不可能什么事都 让柳传志出来。

  邵忠:你刚才说有鲁豫,有很多媒体在一块儿,可能有兴趣,这个兴趣可能比那个更大(笑)。快玩笑。

  刘东华:多种因素(笑)。1+1+1……你不知道哪个因素会打动他。但是首先你这个活动的基本面是健康的。

  陈鲁豫:要相信这个活动本身。

  刘东华:然后他出来之后,觉得是符合他的价值观,没有负面。不管是他看待这个世界的态度,还是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这些人到现 在考虑的很多。比如这个活动,我肯定会游说一些人尽可能地参加,但是的确,因为《中国企业家》杂志没有在里面,包括我们有一些中国企 业家俱乐部。

  潘杰客:对,你还有一个俱乐部,多好。

  刘东华:如果我们是合作之一呢,说起来这是我们自己的事。

  潘杰客:我们邀请你那里的两个机构,或者是你那里的机构,你是作为中国企业家杂志也好,或者是作为中 国企业家俱乐部也好,或者是作为协办单位也好,特别的支持单位也行,甚至于我们在镜头外去谈,我们成为主办单位都可以,好不好?这个 事情,当着网民我们只能说这么多,再详细的东西我们要到下面仔细地去进行策划。因为这个事情主办单位现在是两个,一个是中华慈善总会 ,这是大红章在那儿盖着。另外一个是欧美同学会商会,这两个单位。我们在这边是作为一个临时的筹备委员会,我是这个筹备委员会的所谓 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我代表欧美同学会。但是现在由于中华慈善总会也授权给我们,我们也代表中华慈善总会做这个事情,所以我们是一 个临时的筹备组。这个筹备组我们可以扩张,因为有这么多人支持特奥、关心特奥、声援特奥,我们为什么不把这些又有能力、又有想法、又 有

执行力的这些人士聚集在一起呢?

  邵忠:对,做这种事情一定要跟媒体合作。

  刘东华:包括邵总,我觉得我们都可以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因为现在你再增加什么主办单位没有必要。

  潘杰客:也没有关系,我们都可以谈。

  中华慈善总会欧美同学会非常非常重视这个活动,本来欧美同学会有一个每年一度的慈善晚宴舞会,然后我 们今年就把这个慈善晚宴舞会变成了支持特奥的一部分。我代表自己,当然我自己没有分量,我代表这个筹备委员会正式地邀请中国企业家杂 志,邀请周末画报,至于在某种形式上,我们下来再具体谈,成为我们这个活动的一种特别的支持机构,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真正地去呼 吁支持特奥、声援特奥的一个成就,把你们给邀请进来,就是一件非常非常好的事情。

  邵忠:其实这样好很多,让我们出席,也解决了心理障碍(笑)。我是主办单位,否则让我去,我要说服我自己。

  陈鲁豫:你这个人这么多理由。(笑)

  潘杰客:他真的理由很多。

  我们还有好多的话要谈,但是我们今天在线的这些网民已经看到了,鲁豫在现场,跟着杰客一块儿在忽悠,忽悠谁呢?忽悠邵总,忽悠 东华来支持特奥、声援特奥。为什么呢?因为我和鲁豫是多年的好朋友,鲁豫认可我,所以才会认可这个事情,当然最主要是认可这个事情才 来支持我。所以,今天我们在这里得到了非常好的答案,这两家机构愿意以某种形式来支持特奥、声援特奥。我们在此非常非常地感谢陈鲁豫 ,感谢邵总,感谢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的社长刘东华亲临我们新浪的直播间,为了特奥来鼓劲,为特奥加油,支持特奥,声援特奥。特奥有一句 话叫“支持特奥,你行我也行”。所以,我们大家都是可以的,至少可以做一点点的事情。

  我们用鲁豫的那句话来结束,叫做“慈善无大小,人人可为之”。也就是说我们大家都行!

  再次感谢各位嘉宾,感谢各位网民的参与,谢谢你们,我们改日再见,谢谢大家!

  陈鲁豫:谢谢!

  潘杰客:谢谢,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