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岚演技大考验 蜘蛛侠现身不慌乱完成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30  新浪娱乐
秦岚演技大考验蜘蛛侠现身不慌乱完成表演(图)

秦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岚(blog)参加了安徽卫视《剧风行动》的录制,其中有个环节便是对演技的考验。

  节目组要求秦岚与李宗翰表演《绣娘兰馨》中,李宗翰扇秦岚扇巴掌的情形。现场演出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的状况,而对演员的要求则是当什么都没发生地把剧情演完。

  刚开始,由于现场的气氛,秦岚受搭档李宗翰的影响无法很快进入角色,总是会笑场,经过自我调节后,便真正地进入了状态。不料在演出过程中,忽然出现一位蜘蛛侠,在秦岚身边上串下跳。秦岚当即惊呆,而当主持人表示演出依旧继续进行时,秦岚立刻又回到剧中的情形,毫不受蜘蛛侠的影响,而此时在场的观众全都因为蜘蛛侠的出现和奇怪的动作笑翻,秦岚最终将《绣娘兰馨》中的剧情顺利演出完毕。

  表演结束后,秦岚表示:当蜘蛛侠出现的时候,实在是太滑稽了,而且还是个胖胖的蜘蛛侠,做的还是不怎么敏捷的动作。但主持人要求不能停下,要继续表演,我也只好再进入角色。但是事后想想那蜘蛛侠,还是会忍不住地想要笑。

  在场的观众都感到惊讶,在如此令人发笑的情形下,秦岚竟然还能控制住,表演一段非常具有情绪的戏,观众都表示不得不佩服秦岚的专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