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张专辑遭遇流产危险 黄圣依努力补救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25  信息时报
首张专辑遭遇流产危险黄圣依努力补救中(图)

杨子、那辛与黄圣依

  跟周星驰的星辉公司解约后,单飞的黄圣依一直是非不断。早前她化身希特勒情妇莱妮·瑞芬斯塔尔拍广告被网友齐齐炮轰“无知”。昨日,又有媒体爆出她的首张专辑因为母带失窃,有流产危险。对此,负责黄圣依唱片制作的宇乐乐公司表示,公司正在寻找新的制作团队来补救损失;而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专辑的制作肯定还会继续下去,但具体的情况还在与各方面商量。

  日前有媒体称,黄圣依所签约的宇乐乐公司遭到失窃事件,其中,损失最惨重的是黄圣依首张专辑的母带丢失。报道还称,宇乐乐公司之前投入了近三百万元为黄圣依打造这张全新唱片,并已计划择日发行,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万事俱备之时,偏偏发生了母带被盗事件。这意味着唱片不得不延期发行,而且,一旦母带意外曝光,更可能直接导致这张未上市的唱片变成废纸一张。另有消息称,黄圣依的新专辑遇阻,是因为身为股东之一的那辛正在与公司闹分家,双方分别拥有部分黄圣依首张专辑的版权和母带,谁也不愿意拱手让给对方。

  对于母带失窃与否,宇乐乐与那辛各执一辞。据《新闻晨报》报道,那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黄圣依专辑的母带绝对没有丢,而公司和黄圣依方面,目前确实有些问题。但宇乐乐公司负责专辑的宣传人员却对记者表示,黄圣依首张专辑的母带的确丢了,现在公司正在找新的团队来制作这张唱片。对于“失窃”事情会不会令这张唱片不能按期发行的问题,该宣传人员说:“现在公司正准备赶工制作,但现在很多东西都要推倒重来,又要保证唱片的质量,看来按期发行是不太可能的了。”

  记者随后就“失窃”事件致电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他表示,黄圣依只是该公司的一个艺人,公司说什么就是什么,“黄圣依专辑遇到的困境,让我也觉得很无奈,只是希望公司能将专辑进行下去,不能母带丢了就不让她唱歌了。”杨子透露,黄圣依的工作已经安排到了明年,现在还有两部戏同时在拍,新唱片遇阻会全面打乱她的工作计划。对于黄圣依已与宇乐乐公司解约的消息,杨子则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一切都还在谈,有了结果会向外界公布”。时报记者/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