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新专辑面临“流产” 唱片母带秘密遭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黄圣依所属的唱片公司宇乐乐传媒近来风波不断,公司刚发生重大人事变动,昨天又传出黄圣依首张唱片母带遭窃、不能按原定时间发行。这张未上市专辑很可能将“流产”。

  黄圣依早前把唱片约签给了那英(听歌)姐姐那辛的唱片公司宇乐乐,而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遭遇失窃事件,丢失物品中包括黄圣依的首张新专辑母带,因此其新专辑发行可能需要长时间延后。但另一方面却有知情人透露,黄圣依新专辑不能按原时间发行并非因为母带丢失,而是与所属唱片公司宇乐乐发生了矛盾,甚至已经解约,解约的原因可能是双方合作过程中黄圣依方违反了一些合约条款。对此,宇乐乐的总经理那辛也是相同的说法,表示母带未丢,只是目前与黄圣依之间产生了一些问题,尚不方便公布。

  另悉,黄圣依唱片耽搁的另一原因是宇乐乐公司的法人代表和股东之一那辛正在闹分家,双方分别拥有部分黄圣依首张专辑的版权和母带,谁也不愿意拱手让给对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