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丝路俏佳人炫亮三亚海滩 众游客大饱眼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38  中国新闻网
新丝路俏佳人炫亮三亚海滩众游客大饱眼福(图)
  九月十日,参加二00七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六十名中外模特选手来到三亚著名的景区——天涯海角风景区,进行外景拍摄。青春性感的模特成为景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中新社发 尹海明/摄)

新丝路俏佳人炫亮三亚海滩众游客大饱眼福(图)
  9月9日晚,2007“美丽·三亚”时尚节系列活动首场T台秀“浩沙泳装展示会”在海南三亚举行,图为参加“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的选手展示“浩沙泳装“新款系列作品。(中新社发 钱兴强/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三亚9月12日 九月,三亚的碧海蓝天之间,活跃着参加二00七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总决赛的六十
名模
特佳丽。时尚、
性感
的俏佳人,在南海之滨,享受着椰风海韵的惬意,天南海北的游客大饱眼福。

  小海蟹“玩”模特

  九月九日,模特们来到南山大小洞天拍摄外景。碧波荡漾、蓝天白云,美女们禁不住美景的诱惑在海边嬉戏了起来。

  “看啦!”一名模特的尖叫声和惊喜的神态吸引了同伴的目光。只见,一只“横行霸道”的褐色小海蟹在她的纤纤指间乱蹬着脚丫子,似乎在这位不期而遇的美女面前有些不知所措。活泼乱跳的小海蟹,一时成了众模特关注的焦点,而摄影师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不知是模特玩海蟹还是海蟹玩模特的奇妙一景。

  次日,在天涯海角景区,模特们同样遭遇了小海蟹的“横行霸道”。一名模特在海边拍完外景后,将一只白色小海蟹带上了岸。可“横行霸道”惯了的小家伙不安分,趁着模特换装,跳到了地板上,一时间,“领”着模特弯着腰在人缝间“横冲直撞”,“忙”坏了模特,笑翻了游人。

  俏佳丽“练”武术

  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拍外景的一至三十号模特,被武僧精彩的武术表演所吸引,“缠”着小武僧教武艺。

  小武僧盛情难却,便领着模特们学起了武术。模特们虽然青春十足、活力四射,但学起武术来,却显笨拙,那招式连她们自己都忍俊不禁。

  “我喜欢椰风海韵的三亚,喜欢三亚南山浓厚的佛教文化气息,还有神圣的一百零八米南海观音。”二十八号模特选手张金潇笑着说。当日,三十名模特还虔诚地礼拜了一百零八米高的海上观音;放飞和平鸽,祈求世界和平。

  众游客“追”美人

  九月十日上午,模特们来到著名的天涯海角风景区拍外景,顿时成为景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天涯”巨石前,六十名身材高挑、青春动人的模特们的出现,让众游客惊喜不已。游客们纷纷掏出相机混在记者队伍里追赶着拍个不停。有游客甚至站在模特前方叫同伴拍照。来自山东的张先生,看着自己的相片里不仅有“天涯”巨石,还有一群身姿妙曼的模特,笑得合不拢嘴。

  “快,再慢就拍不到美女啦!”闻悉有模特身着比基尼在“天涯”巨石后拍外景,一群游客拿着相机相互召唤着前来拍摄。而碧海蓝天下,面对着镜头,模特们或靠在沧桑巨石前、或依在小渔船旁、或走在沙滩上……用独特的身姿和神态,诠释着时尚、性感。

  十五日晚,本次大赛的总决赛晚会将在亚龙湾中心广场上演,模特们期待着用姿体神态演绎时尚、性感,而众人也期待着一批名模或将从亚龙湾的沙滩上走向世界。(记者 尹海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