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独门隐私 传奇跌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28  《时装lofficiel》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独门隐私传奇跌宕

河莉秀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独门隐私传奇跌宕

邵小珊

  攻略五:独门隐私 传奇跌宕

  名人隐私真的特别吸引人,写自己生活的是率真,如饭岛爱凭一本自传性质爆料书摆脱了AV女星的尴尬身份,可以说,是“作家”的头衔帮了她。但要说真正的独门隐私和传奇的,应该便是金星和河莉秀(blog)了,一中一韩,在各自的国家里都几乎是绝无仅有的变性明星。河莉秀的新书《完美女人》虽然是全面公开其独家首创的8大科技美容塑身主义,虽然喊出了“向上帝要回他没给你的!”这样壮气豪迈的宣言,但实质并无太多亮点。不过,她的立场总仿佛是“从男人视角”,这样子谈论出来的艳丽妩媚就相当性感了。

  但河莉秀的底蕴终究还是薄的。尤其,和舞魂金星相比。金星的自传是不折不扣的自传,从出生到整个从艺生涯,全部坦率公开。一个男人,为什么一定要做女人?一个变性的女人,走过了怎样的路?怎样获得爱情和孩子?她从孩提时代“为什么我不能穿花衣服”的质问开始,到初成名时,再到

留学美国、访问欧洲,终于回国决定当一个真正的女人……直面了关于婚姻、同性恋、变性这些问题,并且始终在追问幸福和自我的真谛。她的一生是不可仿效的,落在纸面上的书更是只有小说可以媲美其跌宕。

  而另一位因为轰动一时的“裸替”事件而名声大噪的传奇人物邵小珊(blog),在最“当红”的时候也很合适宜地出了一本书——《我把青春献给谁》,这本书针对《夜宴》裸替不署名事件面对公众的一次彻底“披露”,也是对相关单位讨要一个“说法”。她在书里不仅回忆了自己的从艺之路,更重点对这次“裸替”事件做了全程回放,最重要的是由此引发对演艺圈某些“怪现状”的深入思考……在回应“炒作说”的同时,邵小珊代表一大批默默无闻的替身们提出令人无法回避的问题:我们,到底把青春献给了谁?

  

[上一页]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