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旅行手札 心情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28  《时装lofficiel》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旅行手札心情日记

林心如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旅行手札心情日记

孙俪

  攻略七:旅行手札 心情日记

  在美女的出版物中,远赴他方借用异国风光拍摄图文集的人很多,徐静蕾(听歌,blog)的《兰卡》、范冰冰(听歌,blog)的《水韵冰情》都是先例,但单独作为“旅游札记”来写很多字的明星毕竟还是少数。在这一点上,林心如(听歌,blog)赶了个早集。

  她说自己是为了寻找《欲望都市》的梦想,毅然放弃演艺圈的工作,到纽约游学三个月,把在纽约的点点滴滴集合成文,出版了一本名为《私藏心如》的文字、写真、影音光碟三合一作品。

  明星的异地游记其实可以有很多种写法,诸如她眼里的名胜、她眼里的风土人情,但林心如这次的做法是最不怕出丑、也最老实的。她其实不是旅游,而是游学。艺人需要的是一个喘息的机会与空间,外国游学只是“减压”的一种途径。在纽约游学三个月,她过着平常人的生活,这当然是明星们一直渴望的,但在纽约她遭受过冷遇,也体会到了寂寞。“刚去纽约时,我英文不好,所以最怕的就是点菜,往往等我搞懂菜单,身后已经大排长龙,纽约客的脸色可不好看,对我冷嘲热讽,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一种煎熬。”林心如家里养尊处优惯了,所以刚到纽约什么都不会,一个月后才会用微波炉、洗衣机,独立照顾自己。“那一个月真的很寂寞,什么都要自己来。”听起来,这本游学笔记简直像是第一次进住宿学校的贵族学生所写的。

  “这本书销售成绩我不会想太多,我是和粉丝分享我的心情,这本书里面完全记载了镜头外的林心如。”林心如还说过,即使成为“一本”作家,自己也不在乎。这番话倒是很实在,道出了很多明星出书的真心话。

  与此相比,孙俪的《原色·孙俪》除了云南风景写真之外,还亲身参与,为她捐助的两所“安心希望小学”上了第一堂课,并将稿酬捐献出去。借用出书的手段表明公益爱心,更加证明女明星们的出书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让更多人分享她的资源,提升其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