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东京代言中式性感 刚露玉腿又见香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48  新浪娱乐
苗圃东京代言中式性感刚露玉腿又见香肩(图)

苗圃露性感玉腿

苗圃东京代言中式性感刚露玉腿又见香肩(图)

苗圃颠覆形象大秀香肩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20日晚在东京开幕,携《凤凰》、《樱桃》同时参赛电影节的中国演员苗圃(blog)在开幕式上,艳光四射,成为此次电影节上最亮焦点。

  苗圃所主演的乱世爱情巨作《凤凰》,不仅是本次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还打破了东京电影接开幕电影不能参赛的常规,入围了主竞赛单元,与其他优秀影片一起角逐最高的“金麒麟”奖项。在开幕式当天,《凤凰》举行了放映式,众多世界影人和媒体记者与观众一起观看了影片,在两个小时的放映中,不时听到啜泣声,东京的一位知名影评人表示,看了这部电影后,才知道“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座监狱,目标在于不断地超越自己”。

  除了观众和媒体感动,记者获悉,高仓健、田中丽奈、宫泽理惠等明星也观看了这部电影。向来冷峻的高仓健连说自己被影片打动;田中丽奈则表示看完后,除了感动,还想找金琛合作一部电影;宫泽理惠更是和观众一起哭泣:“这部电影让很多人想到了自己的人生、命运以及爱情等问题,我很喜欢。” 东京电影节选片委员会主任矢田先生认为,这部作品的成功归功于中国第五代导演对历史和人物特有的叙述风格。

  另一部苗圃主演的影片《樱桃》入围了电影节中国风的单元,并在昨日也举行了放映式。一时间当地各大媒体纷纷以“催泪弹”、“感动全日本”等来形容该片所引起的震撼。而在放映式上以一身金黄色小礼服示人的苗圃继开幕式的“凤凰衣”之后再次成为时尚焦点。

  为了在开幕式上能够与当天放映的《凤凰》主题贴合,苗圃特意量身订做了一套,高开叉落地,上面绣着一只展翅凤凰的白色礼服。这身独一无二的晚礼服设计独特,做工精致,能够将苗圃大方典雅的气质表现得恰到好处,而其中高开叉露玉腿的设计又颠覆了苗圃以往的形象,成为新一代纯真性感的代言。在东京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上,苗圃配合著名造型师航悦(blog)一手打造的经典复古造型,惊艳亮相令在场媒体和观众啧啧称赞,好评不断,并被日本时尚界追捧。

  23日中午,苗圃又出现在电影《樱桃》的首映式上。这次她以清爽利落的造型亮相,一袭金黄色露背超短裙让她性感得非常可爱,顿时成为全场焦点。

  苗圃在此次电影节上两个不同造型的公开亮相,都颠覆了其以往的形象,成功的晋级为性感代言人,得到了公众和媒体的一致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