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 杨子化解“恩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1:44  新浪娱乐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安七炫登台 黄圣依亮相 甜美黄圣依 帅气安七炫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互相问候 逗笑黄圣依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乐开怀 男才女貌 优雅就座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黄圣依安七炫粉丝起冲突杨子化解“恩仇”(图)
竖起大拇指 柔美一面 发布会现场 引粉丝疯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边是内地娱乐圈新一代玉女掌门,一边是韩国当红偶像,黄圣依安七炫都拥有强大的粉丝团。但凡两人出现的地方,必然会有一大票铁杆支持者现身为偶像加油助威。但在昨日的一场新书发布会上,数百位黄圣依和安七炫的粉丝,却因争抢“地盘”而在场内产生摩擦,差点酿出群殴这样的恶性事件,幸好,黄圣依经纪人杨子出面大度调停,局面方才得以控制。

  理智追星很必要

  10月30日,由山西出版集团山西教育出版社与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欢乐家庭》联手打造的《丁家有女喜洋洋》一书在北京长安戴斯大饭店举行了新书首发仪式。黄圣依和安七炫做为嘉宾出席,并在现场倾情献唱。俊男靓女的明星组合十足吸引到场人士的眼球,但因为一些歌迷的素质问题,给原本热闹的发布会带来了一丝遗憾。

  当天发布会还没开始,黄圣依安七炫各自的影迷团体就已自发的在门前聚集,主办方考虑到粉丝们希望近距离接触偶像的心里需求,便在现场给双方的影迷都留下了近百席位。怎料,从进场开始,安七炫的粉丝团里就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符,他们在自己的位置挤满后,开始逐渐“蚕食”给黄圣依粉丝团留下的位置,双方为此各不相让,气氛一时剑拔弩张,大规模冲突一触即发,舞台上的活动主持人几次调停,甚至不客气地表示:“有外国明星在场,请影迷们注意自己的素质”,但依旧无法控制场面,此时,黄圣依的经纪人,知名演员杨子非常大度的做出退让,诚恳的请部分黄圣依影迷保持冷静,先行退场,在他的出面调停之下,几乎要失控的现场方才恢复了应有的平静。

  这次事件也让此前一直在讨论的“理智追星”话题更显其必要,随着内地娱乐工业的迅猛发展,如何引导和控制遍布天下的“粉丝团”也将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新课题。

  环保筷子泯恩仇

  虽然活动开始前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但当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场内矛盾终于化解的粉丝团也恢复了秩序与理智,当黄圣依安七炫现身于舞台之后,欢呼声浪一直此起彼伏。不明就里者,甚至以为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热闹的歌友会。当天的活动现场,山西教育出版社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图书,而到了主办方特意安排的黄圣依向安七炫赠送金属制环保筷子的环节,原本是为了向社会推广环保意识,宣传“节能减排”这一公益事业,但因为活动开始前的冲突纠纷,两位当红偶像之间的亲热举动也就更多了份实际意义——终于让台下的双方歌迷“一笑泯恩仇”。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电视剧《丁家有女喜洋洋》是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推出的“十一”国庆假日剧,除了黄圣依、安七炫外,该剧还吸引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在今年“十一”期间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在同时段的收视率里名列前茅。

  而当天推出的图书版《丁家有女喜洋洋》则是山西教育出版社继《财富故事会》丛书后与央视合作的又一成果,该书不仅用文字完整再现了电视剧的故事内容,而且还收集了大量的拍摄花絮和剧照,明星生活照,使读者既能欣赏到明星在舞台上的表演,又能走近他们的现实生活与情感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