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蓓避谈“第三者” 称不会拒拍婚恋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54  东方早报
刘蓓避谈“第三者”称不会拒拍婚恋戏(附图)
刘蓓昨日在沪宣传新戏。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马蓉玲

  电视剧《一生有你》将于明天起在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昨日,导演尤小刚携主演刘蓓冯远征等来沪宣传。在剧中,刘蓓扮演一位被丈夫背叛的中年女性,而前不久她刚被曝出离婚的消息。面对媒体询问她目前的感情状况,刘蓓大方地回应:“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要善待自己。”她还表示不会因此拒拍婚恋戏。

  不喜欢“好太太”形象

  刘蓓与导演张黎今年10月正式结束两人三年的婚姻关系,曾经被誉为圈内的模范夫妻,如今走到这一步不免令人唏嘘。在《一生有你》中,刘蓓扮演的好太太因为丈夫出轨而离了婚,戏里的不幸似乎成了刘蓓的真实写照。刘蓓说:“戏中的角色,我就不是很喜欢,她是一个完全失去自我的女性,一心把自己扑在丈夫身上。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要善待自己。”

  虽然外界传言小宋佳(blog)是导致刘蓓与张黎

离婚的第三者,但是刘蓓却从未公开婚变的真正原因。昨日有记者问刘蓓,如果今后与小宋佳一起拍戏会不会产生排斥情绪,她先是一脸尴尬,然后小心翼翼地说:“我们都要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曾经伤害过你的还是没有伤害过你的。”

  不会为儿子减少拍戏

  刘蓓现在一人抚养年仅一岁的儿子。成为单亲妈妈,意味着生活将异常辛苦,不过刘蓓却表现得很乐观:“不是我一个人在带孩子,很多人帮我一起带。而且有的时候分不清是你在带孩子,还是孩子在带你玩,我的儿子非常非常可爱。”

  她表示,自己会努力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不会因为儿子而特意减少拍戏的数量。至于是否会因为离婚而拒绝婚恋戏,刘蓓明确表示不介意,“婚恋是个永远的话题,我不接这种题材的戏,不就是要饿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