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陈楚生领衔 天娱群星下月上海“全家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三年来让无数粉丝激动不已的“超女”、“快男”将在下个月齐聚上海。记者了解到,12月9日,三届超级女声和今年的快乐男声将一同出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盛况空前的“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

  据悉,此次马拉松

演唱会上,天娱传媒旗下的所有艺人都将悉数到齐,包括以李宇春(听歌,blog)为代表的历届“超级女声”和以陈楚生(听歌,blog)为代表的所有“快乐男声”。本次演唱会是天娱传媒为答谢三年来全国歌迷对公司艺人的支持而特别策划的“明星粉丝同乐会”,整场晚会时间将长达5个小时,成为国内演唱会的时长之最。

  另外此次演唱会上,天娱传媒还将邀请几位重量级的港台地区明星担任神秘嘉宾,为演唱会助兴。记者/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