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密友曝料甜蜜短信 “铎松恋”只是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不断被曝光的张铎陈松伶(blog)这对“姐弟恋”,因为屡屡被爆料而双方当事人却又未做出任何回应,而显得这段恋情越来越让人琢磨不透。对此,笔者昨日找到张铎密友,他向笔者透露,两人一直都有短信和电话来往,而且颇显甜蜜。当笔者拨通张铎电话再次询问此事时,张铎依然笑而不答,称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

  昨日笔者通过多方询问,终于找到“铎松恋”知情人――张铎的密友,他半神秘的告诉笔者,张铎和陈松伶此前是曾一起出游多伦多等地,两人关系也急剧升温,之后一直都有短信和电话来往,特别是近期张铎在北京郊区拍戏,因为气温低,陈松伶还经常打来电话关心,但至于是否两人真是男女朋友,这位知情人也称并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他特意向笔者澄清,张铎和陈松伶两人只是相差9岁,并不是之前一些媒体所说的12岁。

  据悉,曾主演过《风吹云动星不动》《给我一支烟》(又名《夜雨》)等电视剧的张铎,正在拍摄北京郊区拍摄电视剧《家有公婆》,而同时将会有《你一定要幸福(blog)》和《血未冷》等多部作品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