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视新人许歌亮相时尚杂志 展露姣好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20:02  新浪娱乐
影视新人许歌亮相时尚杂志展露姣好身材(图)

新人许歌

影视新人许歌亮相时尚杂志展露姣好身材(图)

姣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视新人许歌刚刚结束了与佟大为(影视新人许歌亮相时尚杂志展露姣好身材(图) blog)董璇(影视新人许歌亮相时尚杂志展露姣好身材(图) blog)等合作的电视剧《所谓婚姻》的拍摄,就赶紧趁工作间隙为国内各大时尚杂志拍摄服装、美容片,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一组是她为某著名化妆品牌拍摄的宣传片,在国内一线时尚杂志亮相。其中,许歌身着银色礼服,在闪烁的灯光下展现出丰富的动感。

  新人许歌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表演戏,现为君为文化传播公司旗下的签约演员。从2006年底出道至今,许歌在短短一两年的时间当中,凭借自己的勤奋与努力,现在已经成为片约不断、炙手可热的演员。许歌表示,在最初报考艺术院校的时候也受到了父母的反对,但是正是因为自己的坚持,才能这样一步步的与自己的理想接近,“也许我不是新人中条件最好的那个,但我可以做新人中最努力的一个,我相信只要通过努力,可以越来越接近最好的目标。”许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