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自曝今年53岁 不是大姐大其实很贤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49  上海青年报
刘晓庆自曝今年53岁不是大姐大其实很贤惠(图)

刘晓庆(资料图片)

  经历了经营公司、逃税入狱等坎坷后,刘晓庆(blog)又开始频繁地出现在各大影视剧中,并成为宣传的“重点”。昨天上午,刚从台湾演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凯旋”的刘晓庆,亮相沪上,为今晚在电视剧频道首播的新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造势,并誓与“负面新闻”告别。

  林艳雯

  【负面一:整容】

  不要说我秃头就好

  “知道为什么我今天把头发披下来吗?因为要告诉大家我不是秃头。”刘晓庆昨天一见到记者就来了这么一个开场白。此前刘晓庆竟被台湾媒体用虚构的照片报道其秃头,刘晓庆这才特地把头发披下来给大家看,还不时用手拨弄几下以证清白。

  至于外界盛传刘晓庆保持年轻的秘诀在于整容的说法,她再度语出惊人:“最早拍电影时我的形象一直不过关,后来才发现角色魅力和演员演技是最重要的,本人的年轻年老和美丑并不那么关键。”她认为,在娱乐圈整容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喜欢的模样的权利。刘晓庆透露自己保持年轻的秘诀就在于每周定时的运动和打游戏等时尚的休闲爱好。昨天刘晓庆还感叹:“大家猜关于我的年龄有9个版本,现在告诉大家我53岁,属羊。”

  【负面二:戏霸】

  都说我“五好演员”

  此次在《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中,刘晓庆这个金鸡影后碰上了田丽这个台湾金马奖影后,被问到两人是否相互飙戏,刘晓庆说:“我们都是自己演自己的。”

  虽然不承认飙戏,但记者还是就近日媒体评出的“内地影视圈十大戏霸”中包含了刘晓庆一事询问其本人看法,刘晓庆竟客气地说:“你知道吗?我之所以能红到今天是因为我做人好,从来没有欺负过其他演员,我简直就是‘五好演员’。”

  刘晓庆表示,演员有个性是很正常的,只要不对剧组有颠覆性意见,就不能称为是戏霸。和刘晓庆合作多次的著名电视剧导演陈家林也表示认同,说晓庆很敬业。

  【负面三:绯闻】

  过去男友都怀念我

  刘晓庆给大家的印象永远是这么女强人。换过这么多男友、也结婚离婚过,大家都把前几段感情的失败归结于刘晓庆的强势。对此,刘晓庆昨天忙着喊冤:“大家不知道我是个特别贤惠的女人吗?生活中的我温柔体贴。”当记者要求刘晓庆举例说明自己的贤惠时,刘晓庆得意洋洋地抛出一句话:“你不认为我的男朋友们都很怀念我吗?”

  说到过去的男朋友,近来有消息称刘晓庆会在今年4月开拍一部新剧,与姜文20年后再度携手。对此刘晓庆昨天予以否认,但她却很肯定地说:“我跟姜文一定会再合作的,大家不要急。”刘晓庆称打打杀杀的电影并不适合她,她很多年没有触及电影了,但希望和姜文的合作能让她跨出这一步。

  ●记者手记

  采访刘晓庆,近年来一共有三次。一次是2005年12月,在横店,刘晓庆加起来也没有说到三句话。第二次是去年,刘晓庆牛头不对马嘴的表现让记者很失望。第三次就是昨天,刘晓庆第一次对媒体这么客气,没有了“大姐大”气势的她反倒让人有些不习惯。刘晓庆为何突然“转型”?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那句“你不知道吗?我现在就是正式复出做演员了。”似乎让人有了点头绪,刘晓庆出狱后一直负面新闻不断,过去的她可以不在乎,可在当下这个竞争强烈的演艺圈,希望片约不断、要不断挑战的刘晓庆,希望用放低身价、讨好媒体、尊重观众的方式来杀回娱乐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