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自曝女影迷写信多 并不抗拒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40  新浪娱乐
王宝强自曝女影迷写信多并不抗拒激情戏(图)

王宝强对话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2007新浪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如期举行。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这一年的辛勤耕耘得到了新浪网友们的认可。他们手持奖杯和小浪来到后台媒体室与记者朋友们分享获奖心情和新年计划。凭借《士兵突击》《集结号》在2007年着实红了一把的演员王宝强(听歌 blog)喜获本届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他羞涩地表示,有很多女影迷写信到他老家,他也不抗拒拍摄激情戏。

  现身新浪网络盛典的王宝强身着一件大红色的缎子唐装,很像一个新郎倌。“这件衣服是我的首支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发布会时,我们公司王中军王总送给我的,比较喜庆。今天拿新浪的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也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王宝强说。

  出道至今,王宝强饰演的角色都跟他本人很像,当有人问他能不能接受出演激情戏时,他就坦然表示并不抗拒:“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如果导演让你去演,而且剧本又好,适合的话我应该去演吧。就跟主持人似的,到各个地方主持都去。我觉得真正重要的是角色,导演,还有这个戏是不是好。”

  有人问宝强:现在事业成功了,有没有女朋友?王宝强就憨厚地表示:“如果说没有喜欢我的女的的话,很多人会K我的。我哥跟我说家里有好多女影迷写给我的信。但这一年我一次家也没回,我也不知道。”至于是不是有人上门提亲,宝强就说:“因为我没在家,不知道有没有上门提亲的,我爸我妈没有提到。”

  新的一年里,王宝强希望能带父母到三亚旅游,也希望能当个好演员,继续拍摄好的影视作品。对于有传言说他将接拍新版《水浒》,出演武大郎,他就回应说“不知道”,他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如果真的让他演武大郎,他希望谁来出演潘金莲?宝强就巧妙地回答说:“反正我说了也不算,就不假设了。” 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