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化妆照被曝光 随意卷发展现慵懒气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0:22  南方都市报
汤唯化妆照被曝光随意卷发展现慵懒气质(附图)
化妆师曝光了汤唯拍摄大片前的造型过程。

  本报讯 昨日,京城一位化妆师的博客上曝光了《色,戒》女主角汤唯(汤唯化妆照被曝光随意卷发展现慵懒气质(附图))为意大利某著名时尚杂志拍摄大片前的造型过程。另据悉,汤唯将代言一款国产法系车,这个代言将为她带来8位数的入账。

  照片上,汤唯一条黑色连衣裙,外面一件红白格子的军装风格马甲,卷发随意扎起,给人凌乱而慵懒感觉。这一造型与汤唯在《色,戒》中妩媚的复古造型相差甚远。

  汤唯在接拍《色,戒》前,接拍一个为期两年的广告身价也只有5万元。但随着《色,戒》一炮而红,人气也以火箭速度飙升,汤唯目前的身价经历了10级跳。据悉她将代言一款国产法系车,并为这款预计车型专门赴法国拍摄系列广告,而这次的代言费将以千万计算。(钟河)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