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确认陈晓旭丈夫郝彤已还俗正在调养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好友确认陈晓旭丈夫郝彤已还俗正在调养心情
陈晓旭丈夫郝彤 资料图

  “林妹妹”陈晓旭的身后事至今仍旧受到很多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从陈家一位亲属的口中获悉:曾希望与陈晓旭“携手同修”而出家的郝彤已于近日秘密还俗,并已经重新回到夫妻俩之前共同创建的世邦广告公司任职。记者昨日联系到郝彤的一位好友,他告诉记者,郝彤确已还俗,并已回到家中,但却并未到公司主持工作。

  据悉,2007年3月8日,在陈晓旭出家后不久,郝彤在深圳剃度出家,法号开诚。在陈晓旭病逝之后,有关其丈夫郝彤还俗的说法不胫而走。身体健康、家资巨富,很多人从常理推断,郝彤随当时已身患重病的妻子陈晓旭出家,是体恤爱妻,希望她能全心调养身体,少些牵挂。但陈晓旭最后还是英年早逝。由此,大多数人猜测,郝彤将在不久之后还俗。昨日有媒体曝出,时隔一年不到,从陈家一位亲人的口中获悉:郝彤已经秘密还俗,并回到夫妻俩之前共同创建的广告公司任职。至于更多的细节,从陈家人不愿过多透露。不过,昨日对于陈晓旭家人关于“郝彤还俗并回公司任职”的说法,记者打电话到世邦广告公司上下都予以否认,前台负责接听电话的女员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此表示:“我不知道这个情况。”此外,她还表示公司领导都不在,不能接受相关采访。

  不过,记者随后从郝彤的好友口中得知,他确实已还俗,不过并未重新回到广告公司主持大局。该名人士向记者透露,郝彤虽然还俗,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调养心情,至于回公司主持工作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记者周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