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声明全力支持汤唯 月中有望参加香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上周六本报报道,艺人汤唯(李安声明全力支持汤唯月中有望参加香港电影节)广告突遭电视台停播,更有传闻指其在内地遭受全面封杀,一手捧红她的导演李安近日声明道“将尽一切努力支持她和帮助她。”

  昨日李安透过助理李良山对本报记者称“只要是这部电影的工作人员,无论谁遇到困难我们都会给予帮助,汤唯更不例外。”据李良山介绍,李安曾亲自致电汤唯本人给予鼓励,而参与影片宣传的美国发行公司、公关公司也纷纷安慰、支持汤唯。

  不过有读者向本报记者爆料,尚有电视台在播出汤唯主演的这个广告。

  李安第一时间致电汤唯对其安慰

  上周六汤唯疑遭封杀的新闻被刊登后,李安第一时间发中英文声明支持爱徒“对汤唯因这个决定受到的伤害,我感到非常遗憾。她为这部正当制作和发行的影片奉献了伟大的演出。在她处于这个困难的时刻,我将尽一切努力支持她和帮助她”。

  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李安助理李良山获悉,“封杀”事件发生后,李安第一时间致电汤唯对其进行安慰和鼓励。由于李安也是通过媒体获悉“封杀”一事,因此李良山补充“这件事具体情况还不明朗,我们保持关注,汤唯陷入困难我们会全力帮助。”汤唯被“封杀”一事有美国媒体进行引述,因此负责这部电影的美国发行公司、公关公司也纷纷通过电话或者邮件安慰和支持汤唯。

  亚洲电影大奖:汤唯没说不来

  对于李安发声明支持汤唯,李良山对此补充道“我们电影剧组是个大家庭,只要是这部电影的工作人员,无论谁遇到困难我们都会给予帮助,汤唯更不例外。“另外,和汤唯有过合作的朱芷莹等演员也纷纷支持汤唯。3月17日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举办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仪式,李安、汤唯作为提名人有被邀请出席,昨日李良山告诉记者,是否出席亚洲电影大奖李安本人还没确定,但对于亚洲电影奖项李安一直是支持态度。而亚洲电影大奖宣传人员Annie告诉记者,上周他们和汤唯经纪公司联系时,汤唯还是确定要来的,至于有否变化要到本周末才能确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安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