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斗士”Look震全场 黄晓明创奇迹乐坛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3:01  新浪娱乐
“圣斗士”Look震全场黄晓明创奇迹乐坛奇迹

黄晓明“圣斗士Look”拿奖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十月,黄晓明(听歌)在香港收获到“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的“最受欢迎新人”和“最佳全能艺人”奖项后。香港作为黄晓明的“福地”,昨夜(3月11号)又见证了这个越唱越强的“圣斗士”在“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2007”上一举囊括“年度新人”和“最佳男歌手”两项重磅大奖肯定,创造乐坛奇迹的辉煌时刻!

  从最佳新人到最佳男歌手,瞬间完成奇迹飞跃

  11号晚“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2007”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揭晓年度成绩单,包括黄晓明、陈奕迅(听歌)李克勤(听歌)、阿Sa、何韵诗(听歌)何洁(“圣斗士”Look震全场黄晓明创奇迹乐坛奇迹 听歌 blog)侧田(听歌)泳儿(听歌)张敬轩(听歌)水木年华(“圣斗士”Look震全场黄晓明创奇迹乐坛奇迹 听歌 blog)林一峰(听歌)厉娜(“圣斗士”Look震全场黄晓明创奇迹乐坛奇迹 听歌 blog)、Yumiko等艺人盛装出席。仅仅推出一张专辑《It’s Ming》,便于同晚相继夺得“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2007”的“内地年度新人”和“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极具指标性的大奖,黄晓明“火箭般”的飞跃动作可谓创造了一个乐坛奇迹。“圣斗士”般斗志昂扬的拿奖动作也显得气势如虹,凸显王者霸气!

  感激Fans、大会和公司 表态将更加努力

  除了上述两项大奖的收入囊中外,歌曲《什么都可以》亦获得“内地年度十大金曲”的认可。对于如此万千厚爱的鼓励及肯定,黄晓明首先认真地表示:“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与Fans们的无私支持密不可分,感谢每一位粉丝对他的爱护。”随后黄晓明还对大会的鼓励和唱片公司大国文化、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栽培表示了感谢,大方得体的谈吐引得台下观众数度掌声雷动。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