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帅气抵港宣传 揭开《神枪手》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22  新浪娱乐
黄晓明帅气抵港宣传揭开《神枪手》神秘面纱

黄晓明、林超贤、叶璇、任贤齐

黄晓明帅气抵港宣传揭开《神枪手》神秘面纱

黄晓明接受采访

黄晓明帅气抵港宣传揭开《神枪手》神秘面纱

黄晓明秀明教手势

黄晓明帅气抵港宣传揭开《神枪手》神秘面纱

黄晓明与导演林超贤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一线当红小生黄晓明(听歌)第一次全部在港进行拍摄的港产枪战大片《神枪手》,虽因为内地批文问题,原定三月底上映的档期的被推迟至五月,但该剧的宣传活动却并未受影响于上周末(7号)在港率先全面展开。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由世界著名服装品牌“DIOR HOMME”全程赞助的《神枪手》的第一轮发布会在香港半岛酒店里举行。主演黄晓明、任贤齐(黄晓明帅气抵港宣传揭开《神枪手》神秘面纱 听歌 blog)及导演林超贤、艺人叶旋均盛装出席,在港人气依旧势如破竹的黄晓明有粉丝更是早早的就在偶像下塌的酒店的门口顶风守候。

  电影《神枪手》讲述了发生了在两代警队、三个“神枪手”之间恩怨情仇的故事,黄晓明饰演的深不可测的“神枪手”因为同事的陷害,被迫离开警队并锒铛入狱至家破人亡,出狱后挑战警方开始了复仇之路。据悉为争取在内地和香港能同步上映,原定三月二十九日上档的《神枪手》被推迟到五月上档,早以晚成了后期剪辑制作的该片,并没有因为剧中参演的陈冠希(黄晓明帅气抵港宣传揭开《神枪手》神秘面纱 听歌)的“艳照门”事件有任何的改动。

  《神枪手》是香港金像奖获奖导演林超贤08年的力作,这位擅长拍摄枪战场面的导演此次在剧中采用的都是真枪进行拍摄,这也让身为主演的黄晓明大呼过瘾。发布会上导演林超贤更是大赞剧中演员表现优秀,谈到跟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的首次合作非常愉快,并赞其拍戏有想法,能吃苦、为人谦虚

  据悉寰亚公司对投资两千万拍摄的这部火力十足的《神枪手》相当的重视,为该剧排好长长的宣传期,未正式上映接二连三的宣传造势,影片中俊男美女的搭配、火爆的枪击场面颇具看点,也让对这部影片充满了期待。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