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刘翔占鳌头 黎明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06  新浪娱乐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刘翔占鳌头黎明入围(图)

黎明

  新浪娱乐讯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对从事娱乐、体育、文化等行业的一个综合指标,排名榜昨日(3月11日)公布,姚明(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刘翔占鳌头黎明入围(图))刘翔继续成为状元和榜眼,而香港只得黎明榜上有名,位列名人榜第21位。

  杂志《福布斯》连续5年对娱乐、体育、文化等行业进行评估,定出“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在昨日公布的排名榜上,香港只有黎明打入综合排名100大。在排名榜显示,黎明去年总收入达1,100万人民币,收入排名第32位,曝光率31.67,排名第22位,综合排名为第21位,《福布斯》指出,黎天王重出江湖,主演《江山美人》《梅兰芳》两部大作,为他争回不少分数。

  内地演员排名最高的是李连杰(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刘翔占鳌头黎明入围(图) blog),排名第3位,紧随其后的是排第5至10位的章子怡(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刘翔占鳌头黎明入围(图))范冰冰(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刘翔占鳌头黎明入围(图) 听歌 blog)赵薇(听歌)周迅(听歌)李冰冰(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刘翔占鳌头黎明入围(图) 听歌 blog)赵本山,位位都吸金力惊人,单是李连杰去年的收入已达2亿4千万元,十分可观。而近日被封杀事件困扰的汤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刘翔占鳌头黎明入围(图))也榜上有名,虽然她收入只有200万人民币,可是曝光率奇高,排名第18位,令她迅速打入综合排名第72位。

  不过,今年的排名榜依然是运动员的天下,今年上榜的运动员平均排名较去年上升了6位,姚明和刘翔继续独占鳌头,继续成为排名榜第1和第2位,姚明的收入更达3亿8,780万元,令人咋舌。而首年征战NBA的易建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刘翔占鳌头黎明入围(图))亦迅速攀升到第4位。(俐俐/文)

黎明吧】 【刘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