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娱乐独家连线:王京花拒回应离开橙天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独家连线:王京花拒回应离开橙天传闻

王京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一手打造了范冰冰(新浪娱乐独家连线:王京花拒回应离开橙天传闻 听歌 blog)李冰冰(新浪娱乐独家连线:王京花拒回应离开橙天传闻 听歌 blog)胡军等明星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已于上周向橙天娱乐请辞,准备与导演张黎另立门户。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就此事连线橙天集团与王京花本人,身处漩涡中心的王京花对此事暂不回应,一位橙天18的工作人员称:“目前王京花人在香港参加电影活动,一切等回到北京再说。”

  王京花与张黎自立门户?

  素有金牌经纪人之称的王京花,自从2005年从华谊转投橙天后,短短三年,不仅将胡军、刘嘉玲(听歌)等一众大牌艺人网罗门下,更令佟大为(新浪娱乐独家连线:王京花拒回应离开橙天传闻 blog)郭晓冬(新浪娱乐独家连线:王京花拒回应离开橙天传闻 blog)等人跃升成为内地一线红星,令橙天娱乐成为能与华谊分庭抗礼的演艺公司。

  然而据《东方早报》报道,有目击者称,王京花已于上周四搬离橙天,并在北京SOHO现代城某公寓着手布置新公司。据悉,王京花此次将不再挂靠任何大公司,而是计划与导演张黎成立以包装明星和公关宣传为主的个人工作室。王京花此次离开,主要是因为与橙天在管理理念及利益纠葛等问题上的分歧所致,而已王京花目前的身价和地位,很多公司都望而却步,于是她只好选择自立门户。

  橙天旗下艺员“震动” 胡军离开?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经纪人,王京花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演艺公司的神经。例如早前她从华谊转投橙天,就令一众大牌艺人转签橙天门下。而此次王京花离职的传闻一出,是否会给内地娱乐圈带来再一次的波动呢?据悉,橙天“一哥”胡军在成功加入优才计划后也准备离开公司。结合近期橙天官方网站满是郭晓冬和佟大为的新闻,而胡军的相关新闻至2月26日就不再更新来看,郭晓东和佟大大有接班的可能。

  橙天、王京花暂不回应

  消息传出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就此事连线橙天集团与王京花以及张黎本人,身处漩涡中心的王京花与张黎都没有接听电话,一位橙天18的工作人员称:“目前王京花人在香港参加电影活动,一切等回到北京再说。”而其艺人总监伊小姐则在接受《东方早报》采访时则表示自己人在香港,并不知道这件事,并称“这种离开橙天的说法已经有两年了,都是谣言。”

传金牌经纪人王京花再次辞职

金牌经纪人王京花辞职橙天 引发胡军等艺人出走

  一手打造了范冰冰、李冰冰、胡军等明星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自从2005年从华谊跳槽到橙天娱乐国际集团后,经过三年的经营,一手将橙天打造成能与华谊分庭抗礼的演艺公司。
    不过昨日记者却获悉,王京花已经在上周向橙天辞职,准备自立门户。记者就王京花辞职一事向橙天求证,但橙天对此予以否认……[详细][评论]

王京花再次跳槽自组公司 胡军李小璐要离开橙天

  昨日记者忽然从一位圈中人处获悉,王京花已经离开橙天,并带走了著名导演张黎,自立门户。而橙天的一哥胡军也会随后离开,签入王京花的新公司。而王京花一手捧红的李小璐,也会离开橙天…… [详细][评论]


你相信王京花离开橙天吗?
有可能,无风不起浪
不好说,静观其变
不关心

如果王京花离开橙天是否会引起再一次地震?
可能会,经纪人对艺人很重要
不好说,艺人可能各自寻出路
不知道


新浪娱乐独家连线:王京花拒回应离开橙天传闻
金牌经纪人王京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