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16强闭关 成龙将亲自考察各项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北京电视台和成龙(《龙的传人》16强闭关成龙将亲自考察各项指标 听歌 blog)联合举办的电视真人秀节目《龙的传人(《龙的传人》16强闭关成龙将亲自考察各项指标)》,其决赛阶段将于下月5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决赛采用新赛制,观众挑选队长将成为贯穿节目之中的核心环节。据悉,下周成龙将来京亲自考察16强各项指标。

  成龙武指亲自指导

  位于北京昌平区、专门为《龙的传人》节目修建的龙门馆于月中正式落成。本周一,参加决赛的16强选手入住龙门馆闭关修炼。选手的所有通讯工具被签字封存,他们在龙门馆专心学习各种高难度动作,以备迎接新的挑战。训练这些选手的是来自香港,现是成龙公司旗下的武术指导Alan。做武行已8年的Alan,最初7年与钱嘉乐合作,而后通过《烈火雄心》《功夫之王》与成龙结缘。目前,Alan是成龙公司旗下的签约动作演员。在现场,Alan以自己的经验告诫选手,要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动作,切忌心浮气躁。

  新赛制折射人生际遇

  据《龙的传人》导演张小南介绍,节目进入决赛阶段,除了专业评审团将对选手未来的发展作出职业判断外,观众的意见也是节目考虑的因素之一。节目播出过程中,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网络支持自己喜爱的选手,每期节目中队长的人选由观众支持率最高的选手担任,队长负责选手管理、训练和比赛安排。各队队长带领本队成员从训练中就展开比拼,训练中的细节也会影响指导老师和评审团对选手的印象。获胜的队全体队员将处于“安全状态”,而失败队将会非常被动,接受严峻考验。

  张小南称,新赛制折射人生际遇,对于能力不足的选手,个人的机会可能会变成自己甚至是全组人的噩梦。据悉,下周,成龙将来京亲自考察16强的各项指标,并启动《龙的传人》真人秀决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