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结婚喜宴女星均未现身 许晴“很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肖姗姗)4月1日,王志文大婚。圈中好友来了不少,但女明星一个都没现身,这并未减轻女星们的麻烦。昨日,原计划到南京宣传与王志文合演的新剧《宽恕》(blog)许晴突然取消行程,原因是她所到之处必被逼问王志文的新婚,让她觉得“很崩溃”。

  上个月,王志文忙于筹备婚礼,许晴独自一人参加了《宽恕》上海之行的宣传。发布会上,许晴遭各路记者“围攻”,被逼问关于王志文结婚的消息。许晴表示两人私底下只谈工作、不谈感情,不过她还是“祝王志文幸福!”随后,许晴推掉了有关《宽恕》的一切宣传活动。许晴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许晴是被问烦了,“大家都不问新戏,问来问去都是王志文,她感觉很崩溃,就不想参加宣传了。”

许晴吧】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