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婚宴上面红耳赤频频大笑 酒店包50个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12  三秦都市报
王志文婚宴上面红耳赤频频大笑酒店包50个房间

王志文婚宴上面红耳赤频频大笑

  新报讯【记者 张钢】除了婚前举办的高尔夫球赛,王志文的婚礼与常人无异,只是到场的明星众多,为两位新人赚足了面子。婚宴当晚,黄建新、田壮壮何平姜文孙楠(听歌)、刘德凯、曾志伟苗侨伟、朱时茂、巫启贤(王志文婚宴上面红耳赤频频大笑酒店包50个房间 听歌 blog)等前来捧场,不能到场的好友黄健翔(听歌 blog)等则通过VCR向新人表示祝贺。

  晚上6点,身着白色西服的王志文和身穿白色婚纱的陈怡嘉(原名陈坚红)在众人的期待中步入婚宴大厅,六位保镖护送开道,一对新人显得十分相配。婚礼正式开始后,王志文和陈怡嘉各自换上了红色的礼服,王志文选择的是一套中式短衫长裤,立领、盘扣加上胸前的一个黑色圆形图案,喜庆而别致;陈怡嘉则选择了一套红色的低领吊带礼服,模特身材毕现。席间,两位新人挨桌敬酒,王志文很快便面红耳赤,但依然满面笑容,兴致颇高。婚礼现场的亮点来自一个小孩子讲述两人的恋爱故事。小孩为众多来宾描绘出一个“缘,妙不可言”的故事,原来同时住在上海的两个人,竟然经常在一个俱乐部的活动中遇见,虽然认识但并不熟悉,屡屡碰面后令双方都觉得是一种缘分,经过交往后遂定终身。这段故事赢得了现场无数掌声。

  整场婚宴觥筹交错宾朋尽欢,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婚宴结束后,王志文在洞房内接受了明星闹洞房的“严酷”考验,幸福地终结了自己的单身生活。王志文当日在婚宴酒店包下50个房间,除了位于24层的婚房,他还安排所有外地来的明星与亲友入住酒店。姜文当晚入住22楼,行事非常低调。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