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成立个人电影工作室 并未离开橙天拾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0:07  南方都市报

  胡军:双鱼。

  南都:感觉不太像,双鱼座的男人个性会柔弱些。

  胡军:是吧!我现在过了35岁了,应该是看上升星座了吧!哈哈,其实我也不太懂这些。其实不光是双鱼座的男人会有软弱的时候,男人其实都很软弱的。别人老师说,胡军,你是个“硬汉”,我其实不相信“硬汉”的。可能他们看我个子很高,看起来很“硬汉”,其实就算是1.6米的男人也可以是硬汉,硬汉不是表象,应该是内心。

  南都:你不觉得自己是“硬汉”?

  胡军:这么说吧,我觉得硬汉不是正常人,但我是正常人!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块最脆弱最软弱的地方,我当然也不例外。

  破影帝情结

  “做男演员,更难”

  知名经纪人王京花要离开橙天的消息传出后,有很多人猜测,由她一手打造的胡军也会离开。胡军则表示,已成立一个工作室,以及加入“优才计划”,都是为了工作方便。不过能不能拿影帝,是“不可控”的事。

  南都:很多人都在猜测你会不会和王京花一起离开橙天?

  胡军:我目前和橙天还有经纪约。其实也没有自立门户,只是成立了一个自己的电影工作室。经纪约和工作室不矛盾。做了这么多年的演员,也有很多沉淀,很多想法,希望能找到更多好题材,通过工作室,可以拍自己更想拍的电影。

  南都:你准备自己当导演?

  胡军:嗯……不一定。工作室更像一个制作公司,主要筹集剧本,拍电影。我未必会自己导演或者演出。

  南都:你通过“优才计划”,生活和工作重心会转到香港吗?

  胡军:其实领香港身份证主要是为了出行方便,没别的。当然,如果香港有好的制作公司和我的工作室合作拍些片,我很欢迎!如果有好电影可以演,我也很乐意。

  南都:你演的很多角色都深入人心,很多人尤其是女人都很喜欢你。但另一方面,大家也觉得,胡军好像少有代表作,你自己觉得呢?

  胡军:我一直都说,做演员很难!尤其是男演员,更难!你不可能每部戏都让人喜欢,只能是努力在我喜欢这个行当的时候,争取做得一年比一年更好,让喜欢我的女人们越来越喜欢我。哈哈。

  南都:你的演技备受好评,但一直和“影帝”无缘,除了香港金紫荆影帝外。你自己有遗憾吗?

  胡军:金像奖获过提名,但也没拿到。我也没有遗憾,这和运气有关。我也不可能为了拿“影帝”而去拍戏,能不能拿影帝是“不可控”的事,对于这些不可控的事,我也不能假装自己能控制。

  南都:那你为了什么而拍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胡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